close


自從看到丹尼很愛啃他自己G腿後
我買了許許多多的固齒器給他啃
但是他總是拿在手中後沒幾秒
就隨之丟棄

我不死心
半推半就的幫他把固齒器塞到他嘴裡
他就會露出一副
我呸......

看到他這樣
我就跟他說:很多寶寶都愛東啃啃西啃啃你怎麼就不愛呢
牙齒還沒長
不會養是吧

看到OC麻 的網誌 知道貝親的小花固齒器是很多寶寶的最愛後
我就在閒逛丁丁藥局的時候
又不死心的買了一個

小花果然名不虛傳
丹尼有賞臉的啃了啃
但是他再怎麼啃就是會穿過小花
再吃到自己的G腿

最後小花的下場
就是被擺著當佛主供奉去了

臭小子
你也知道那些塑膠啃了沒味道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