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這是丹尼從娘胎出來後的第一張照片
不是媽媽拍的也不是爸爸拍的
是醫院替他拍的



其實會有丹尼那是預料中的事情
因為丹尼是媽媽爭取來的
不顧爸爸的反對
"硬"給他要來的

我並不是因為喜歡小孩而想生小孩
純粹只是不想太老還要養小孩
就是因為不是因為喜歡小孩而生小孩
所以才會有一點產前憂鬱
一直處於"我竟然要當媽媽"的狀態



所以說實話
懷孕時我對丹尼小子並沒有真的有很深厚的感情
只是有對懷孕的一些驚喜
例如照超音波 看3D4D
但是到了懷孕後期
畢竟這小子住在我肚子裡那麼久了
多多少少還是對他有期待的

丹尼出生我看到他的第一眼
感覺是:真得很像3D照出來的樣子挺醜的
我必須承認的是
第一次的母嬰同室
我還是有種:我真的當媽媽了
但不是喜悅還是有點....抗拒

一直到後來
慢慢的
我開始喜歡這個小傢伙
最後愛他愛到一個不行
我對他是日久生情型的

PS 丹尼從出生到現在還差蠻多的^^



至於布丁
也是我想要來的
在養布丁以前我並不會很喜歡狗
更別說是愛狗了

我也只是因為想養一隻黃金獵犬而養狗的
向當時還是男朋友的老公
硬ㄠ來的

一開始我並不喜歡布丁
甚至可以說是他沒我的緣
但是因為是我要求要養的狗
所以我也只好認份的把布丁帶在身邊

慢慢開始學習養狗
黃金獵犬這種狗要怎麼養
如何訓練如何教導
有哪裡可以帶他去玩
也因此認識許多狗友

所以結論是
布丁也是跟我日久生情
才慢慢開始超愛他
愛到不希望他離開我

以前我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把狗當兒子女兒一樣疼愛
現在....
我懂了



最後
就是我老公了
沒錯
他也是我想要來的

從以前我都不會想要交所謂的男朋友
因為我覺得他們不成熟
再加上就算交了
遇到聯考大家各奔東西
很快的感情就會告吹
而且很重要的一個因素是
他們的前(錢)途尚未明確

所以到了大學之後
我才真正的想要交一個男朋友
於是就是現在的老公
那時候他已經是在社會上工作的人了

第一眼見到他的時候
說實在我只是覺得還不錯看
但是不是我喜歡的型

可是我老公很喜歡我
所以我們那時就是典型的
郎有意妹無情的狀況

那年我要大學重考
我拿課業為重的理由拒絕他
故意跟他說:你如果真的有心就等我聯考完吧
心想總算踢掉一個黏皮糖

沒想到的是
當我聯考完結束後的當天
他真的打電話來
就這樣結下了不解之緣
也因為我當時有想要交男友的打算
又在妹妹的建議下
我就以試著交往的心態
跟老公成了男女朋友

但是即使交往了
我也並不是一開始就很喜歡我老公
是在一起約一年後
我開始慢慢的因為他對我的好
而日久生情的喜歡他

日久生情也是害人不淺的
因為那就會變成習慣
一但習慣
就會像毒癮一樣很難戒除了

我們家三個男生
都是我想要來的
但是最後都變成我生命的不可或缺的
缺一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