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
聽說小丹尼弟弟快要和我見面了




雖然我的心情很複雜
可是也覺得很開心



但是...
我會像現在這樣
替妳守護他



和妳打勾勾




拔~
阿你就負責守護我蛤....(噗)(哈)




最近丹尼的胎動
已經不像之前是以跳波浪舞的方式活動
因為他越來越大了
肚子裡的空間已經不允許他的動作太大
於是他的胎動就變成事
撐媽媽的肚皮
而且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
他不知道是四肢還是身體滑動的感覺
真的是..
每一個時期的胎動都讓人感覺到很不一樣

也因為現在是懷孕的後期
所以我可以說是天天水腫
現在就連手都有微微水腫的感覺
所以對我還不賴的丹尼爸
不用提醒就會自動每晚幫我按摩




果然...
有做好心理準備的人
當起爸爸就會比較有點責任心
也會一起期待當爸爸那天的來臨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就連睡覺也不見得會是一件舒服的事
至少有時候起身就讓人很難過
所以現在到了後期
丹尼的爸每天早上都會抱我起來
而且抱我起床的時候還會把我當小孩一樣
嘴上呢喃: 唉唷唷唷 抱抱吼 (我是小孩嗎)(昏)
真是個有趣的老公


本來明天就是產檢的日子
可是因為公司的關係
就延後了
過了這次的產檢後
我就變成晉級兩週一次產檢的孕婦了
也就意味著
丹尼與我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