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布丁很久沒有上頭版了
其實生了孩子之後
真的很容易在無形之中忽略到他
注意力都會在小孩身上
相對的對他的關愛就沒有像之前的多

所以
我常常會跟布丁說
拔拔麻麻還是很愛你的
只是丹尼弟弟還很小
需要拔拔麻麻的照顧
也許因此忽略了你許多
但是希望你要體諒拔拔麻麻喔




一直以來布丁對小朋友都很和善
以前若是遇到有小朋友迎面而來想摸他或是抱他
他都會站在原地讓小朋友摸摸或抱抱
因此
他對丹尼都一直表現出濃濃的興趣
有幾度都一直好想親近丹尼
對丹尼表達出喜愛之意



我一直在等待丹尼更大的時候
很期待大兒子布丁和小兒子丹尼兩個人的互動遊戲
在懷孕的時候
我就不斷的告訴丹尼
媽媽我很愛布丁
希望將來他出生長大也要像我一樣那麼愛布丁



阿丁
謝謝你也一直幫麻麻守護小丹尼喔
我對你的愛
你一直都知道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