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之後 我的脾氣就變的莫名暴躁
以前都刻板印象的覺得 女生只要MC來脾氣就會變的陰晴不定
可是我自己認為 我MC來的時候並不會這樣
反而是懷孕之後 脾氣才真的變的陰晴不定

因為我懷孕真的是身體非常不適 老公頓時就變成免費的台傭認我差遣
我就是那種飯來張口 無論什麼事只要出ㄧ張嘴就可以得到我要的
而老公可能是因為知道我是因為懷孕的關係 所以也都沒有什麼抱怨
就這麼任勞任怨的幫我完成許多事 不管是家事 人事 狗子事都是他ㄧ手包辦

有一次 老公問我要吃中餐的事
他問我 我要吃什麼
我說那就吃便當好了 於是老公就外去去買了
等買回來的時候 因為我還不太想吃就先擱著
老公就先問過我後就自己吃了起來
等到我要吃的時候 ㄧ打開飯盒發現除了飯以外全部都是菜
我就不自主的發飆 狂罵他 為什麼都是菜 這是要怎麼吃
(因為我覺得老公的菜色比較好吃)
接著我便說 我不吃了

老公就開始急忙著解釋 說竹筍太涼我不能吃 豆腐我吃了又會吐
實在是沒什麼菜 他才幫我夾那些菜
可是我還是很不爽 就把其中一樣菜丟給他 才很勉強的開始吃飯

其實在懷孕前 我吃飯的習慣就是要有菜有肉 不要全都是菜或都是肉
我知道老公是為我好 可是我就是不自主的很生氣


還有一次
在早上十一點吃完早餐後 就跟老公出去採購一些東西
ㄧ直忙到五六點才回到家
其中我開始餓了 渴了 但是我都不想跟老公說 因為我想知道他體不體貼會不會發現
很不幸的是 他並沒有發現 也就是說我覺得他並沒有把我當孕婦在看
這ㄧ切就開始了我情緒的蘊釀

到了下午五六點回到家後
老公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開始要洗車庫
我已經餓到快發瘋 就開始大叫他的名字
問他他正要幹麻 他回答一句洗車庫的時候
就開啟我發瘋的鑰匙 我問他:你知道我們從吃早餐到現在經過多久了嗎??
你知道我很餓了嗎 你是要等到你餓了你才要買東西給我吃嗎
我老公就說:沒有阿我想說先掃一下車庫 我再去買晚餐 (這時候老公已經走到我的身邊)
可是我已經快氣瘋了 就狠狠的踢了老公ㄧ腳 (餓是餓了 還有力氣踢人呢)
老公就說:幹麻要踢我 我就用恨恨的眼睛一直瞪著他看
他便摸摸鼻子叫我不要生氣 就跑去幫我買晚餐了

我覺得這兩件事
是我懷孕之後對老公最不好的兩次 可是老公都還是很體恤我
因為我跟他說 我知道我不對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要生氣
所以現在我只要生氣 他就會先跟我說 懷孕不可以生氣喔
但是 是摸著肚子跟著寶寶說 老實說這招對我還蠻有效的

我真的覺得
懷孕是很辛苦的事
老公的態度很重要 懷孕過程中我的心情起伏很大
但是他都還是會默默的站在那邊支持我
讓我好過很多
謝謝你 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