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由台安產檢轉到馬偕去產檢了
我是給馬偕徐金源醫生看診 很幸運的是我預約掛號排到NO.1
於是帶著既緊張又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去馬偕做第一次的產檢

按照台安的預測這個星期四應該就是第十一周了
上次去台安產檢時 預測是六週那時候照陰道超音波的時候還聽不到baby的心跳
只看到一個小點點 確定baby有在對的地方著床

而這次去馬偕的第一次產檢我想應該是可以聽得到baby的心跳了
但是也很怕沒聽到
我ㄧ直以為只要懷孕就是成定局的事情
沒想到 在這幾天逛了幾個媽咪的討論網站才知道
有胎死腹中的例子也是不少 所以和baby第二次超音波的見面會是令我緊張的

在去馬偕之前
我有時候總是可以感覺到腹部有心跳的感覺
每每較老公摸的時候 他都摸不到
可是我真的都有感覺耶 難到真是我的錯覺嗎

ㄧ到馬偕報到後 醫生先內診
就請我先照超音波 當我去照超音波的時候以為是要照陰道超音波
沒想到醫生是說照腹部超音波就可以了
於是準備就緒好 醫生就開始幫我照腹部超音波
才照沒多久 醫生就說有心跳啦 妳要不要看一下阿
於是醫生就把螢幕轉給我看 順便把baby心跳聲轉大聲給我聽

baby目前只有3.4CM 我很清楚的看到他的ㄧ顆小小的心在跳動
也清楚的聽到他那有利的心跳聲 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
第一次感覺到真的有小生命在我的肚肚裡
第一次看到已經有生命的baby正在我的肚肚裡活動著
第一次這是我的第一次 很多奇妙的感覺我說不出來

當老公看到的時候
老公直說好可愛 ㄧ直不斷的幸福傻笑
看到他這樣的幸福 我也不自覺的幸福起來
這份季動一直讓我感動到現在








其實這次的超音波照對於我這種不太會看的都覺得清楚
不用醫生講解我就知道baby的頭頭在哪 腳腳在哪
應該很清楚的 是吧^^
baby是頭在左腳在右 他是躺的姿態
而且他的小腳腿真的照的蠻很清楚


不過也因為經過這ㄧ次的超音波 才知道台安多算了一個星期
baby現在才十週也就是說我的預產期又要再往後延一個星期
很怕生不到天秤座的寶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