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1月19日
在前晚還下著傾盆大雨
好險天公作媒當天沒下雨 雖然還是陰天但是我已經是謝天謝地了
清晨AM4:30就被當伴娘的大學同學早安call (因為新祕AM5:00就要來化妝了)
其實經歷拍照 訂婚前兩次都睡不好 (緊張)
但是反而是結婚睡的最好最入眠 (雖然AM4:30就起床了)

但是因為太早了
所以攝影大哥Daren沒辦法在我ㄧ開始化妝的時候就跟拍了
所以他AM7:30分來到我家的時候
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於是乎就開始幫我拍照和先到的兩位美麗伴娘拍照
(其實是我們愛拍照)
後來許多伴娘就開始陸陸續續的到我家來(就是愛漂亮才會陸陸續續啦)
那天的回憶真的很美 好想再來結一次婚(感謝大學同學來當我美美的伴娘喔)
當初有看我上ㄧ篇文章的各位應該會發現我挑的是哪一件白紗啦 (很抱歉辜負眾望)
其實這一件真的比較適合我啦(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