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在每天的早晨我都是被這種方式叫醒的......
布丁少爺會不停的把頭放在我的"天真無邪"睡臉旁 
用他的鼻孔對著我的耳朵"噴氣"
我承認我很愛睡覺......很愛賴床
所以我都會故意把頭再往旁邊挪.....再往旁邊挪
假裝沒聽見..... 



不過........基於國父革命十一次的情操
布丁就會開始一直賴在我身上
反正短時間內就是繼續給他魯小小就對了

 
有一句話說的好"忍耐是有限度的"
大概是"凍未條"了
他八成是想用腳把我給踹醒



這張還蠻經典的...
因為每次我都是看著這張臉這種表情起床
像是等待......像是期待......更像是無奈
好啦.......我保證下次盡量早點起床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