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算是全職媽媽
未來幾個月都還不會有工作的打算
所以我現在就是陪著丹尼一起成長
剛開始很不習慣
現在總算是比較上軌道了

雖然當全職媽媽有很多時間
但是丹尼還太小也不算穩定
所以我的睡眠時間始終跟著他
到現在還是必須在半夜起來餵奶
或是要到凌晨才能入睡
因此幾乎都是睡到隔天中午以後才有辦法起床

其實我當全職媽媽並不會覺得很閒
因為除了利用丹尼在睡覺的時間打掃家裡或是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以外
就是和兒子說話聊天和打屁
再來就是幫助他訓練右腦和右腦開發

從懷孕開始就接觸到
右惱開發對寶寶的重要性
所以在懷孕到生下他後我都積極的訓練他的右腦
也許沒有專業人員那麼專業
但是我相信盡我所能獲多或少是可以幫助他的

現在丹尼已經邁入第二個月了
我自己也開始漸漸感受到我在他身上下的苦心所獲得的成果
也因為如此
我常常跟我認識的媽媽分享這樣的成績
希望她們也能這樣提早教育她們的寶寶

寶寶的智商
是越接近零歲智商越高
如果能在寶寶越接近零歲時給予一些刺激
就更能幫助他們智力的成長
不要小看都不會說話的他們
這時候的他們是最聰明的時刻

寶寶在出生一到兩個月的時候
對黑與白的圖片很有興趣
所以常常拿這一類的東西給他們看
都是很好的教材

其實很多媽媽都知道右腦開發的重要
也都很積極的教導
兒子...
我目前能給你的就是我的用心
就像牛麻說的
我會牽著你的小手一步一步的成長
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