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老街最有名的就是金牛角
我們到三峽的第一站就是先吃金牛角




本來以為
丹尼可能會不愛吃
沒想到還挺愛吃金牛角麵包的




好吃的證明就是拍手
現在很會用拍手來表達自己的意思
肚子餓了拿東西給他吃就會拍手





這天超熱的
喝一杯涼的是一定要的
我們選了黑糖冬瓜茶
老闆很會碎碎念
一直在講解他家的黑糖冬瓜茶
不過也因此被他講來大排長龍的人群




還吃了有酒味的香腸
丹尼雖然嘴巴張很大
可是他沒吃
因為他被叉子刺到



這一家的豬血糕一定要介紹一下
據老闆邊賣邊說的營業時間是
只有在假日
也就是說平日來吃不到



他們家的豬血糕
真的好綿好軟喔
真的好好吃
難怪排了一堆人
真的等了有直得



小孩..
就是在想睡的時候
很歡
歡到不行
非要給你扭來扭去的昭告天下
他很不爽  



所以趕快拿在童玩店買的小玩具
應付他少爺的心
天氣熱人也心煩氣燥的  



偏偏喝的奶又放在車上
趕快東西買一買
就帶他上車喝奶回家去

隔天
因為去大溪找朋友
就順道去了大溪湖畔坐坐



外觀一整個很不起眼
要不是看在他有湖畔相伴
可能不會想來




用餐可以順邊欣賞湖畔美景
也是很賞心悅目的事情
天氣那麼熱
看看也覺得頓時清涼了起來



因為我們有帶阿丁的關係
被安排到狗狗可以去的區域
我只能說非常陽春的座位
感覺就是坐在搭建的鐵皮屋裡 



這天也是超熱的
阿丁一到這裡
就不太想動了



其實這一家餐廳
佔地很大
外觀看起來不大
走到裡面才會發現別有洞天的



還有育嬰室
這一點很棒
但是不是很大就是了



這裡的餐點很普通
我就不介紹了
可是這裡的招牌雙峰咖啡我們有點

不過因為我不懂咖啡
對我來說咖啡都一樣



因為我們被安排的位置
拍起照來很沒背景陪襯
到最後
我們就自己跑到風景造景都比較好看的位置去

反正都沒人坐
我觀察很久了



還碰到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
很熱情
一直會照著媽媽的指示
要跟丹尼握手 擁抱的



換了位置
心情好
連很普通的小花
照起來我都覺得美



還請了服務生
幫忙我們拍全家福



阿丁的獨照
其實天氣很熱
他都不太想配合拍照

穿著毛衣出門
誰的心情會美麗
所以夏天對黃金來說不是很好的季節



丹尼爸也快熱死了
一直在喊熱
只有我還沒流汗



每次丹尼跟爸爸拍照
都有看境頭
這一點我要聲明
那是因為我會拍照的關係



看吧
每次我跟丹尼合照
就是很難拍照他也看鏡頭
真是的
有那麼難嗎.....



應該要說男生很皮嗎
照片後方也有一個小男生
這兩枚都一樣在爬
非要發揮運動家的精神就對了



拍到這裡
我們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在回程的路途上
我還問丹尼爸說要不要去逛夜市
但是因為回去的時間有點晚到
丹尼爸就說再去TINA廚房吃好了

但是礙於上次有PO過了
這次就不再PO去TINA廚房吃飯的過程了
只是說
吃飯的時候丹尼可能有累到
一直在歡.....

通常他在歡的時候
只有兩樣東西可以撫慰他的心靈
一個是他的黑兔
另外一個就是我

那黑兔沒帶出門
我又要吃飯不理他
知道他後來是怎麼找到安慰的通道嗎

鏘.......












他真的到後面讓我這樣吃東西
非要我一隻手讓他這樣靠著
他才願意繼續坐在椅子上而不吵鬧
真的是敗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