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管是颱風過後還是下雨過後
我家附近這條適合游泳烤肉的溪邊
每次只要是前一天有下雨的話隔天的水流量就會更加的豐沛
而且整個看起來也會非常的壯觀
不管是阿丁游泳還是玩水起來都會更棒


看..
是不是很壯觀的感覺捏





我想阿丁游起泳來一定也覺得更帶勁



很喜歡捕捉阿丁每次游泳的表情
雖然拍過無數張了
可是還是很愛拍他



這種水流的感覺
真的是超棒的



看到這裡應該就知道
沒錯!!
這星期我們又來溪邊囉
夏天就是玩水的季節啦
這一天
是非常適合遊玩的天氣
有風有太陽
太陽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很炙熱



正因為如此
阿丁既然都在游泳了
丹尼當然也會跟著玩水囉
因為最近丹尼很愛拿著東西相互敲打
所以媽媽我就拿了一些石頭給他玩





還蠻愛帶丹尼常常出來體驗很多事務的
雖然說是玩水
但是這裡的溪偶爾也會有小魚小蝦小螃蟹的
是了解大自然最快的方法了



每次有帶他們出去玩
是一定會想幫他們兩估合照
要幫丹尼小寶寶拍是很OK的
最難的是阿丁
因為他滿腦子只想一直去游泳
所以整個就是不太容易拍




有圖為証
丹尼是真的很愛阿丁的
真的很愛跟他親近

可能跟我懷孕的時候
常常跟他說:媽媽很愛阿丁 希望丹尼也要很愛阿丁喔



才拍幾張
阿丁就迫不及待的想起來
我們跟阿丁說要他坐下
沒想到就變成這副模樣
丹尼竟然也很順應的在摸阿丁
我真的覺得這樣好可愛唷 



看到這樣小小身影的孩子
很親近阿丁的情景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言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