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過ㄧ本書上說
寶寶對於同是寶寶的聲音會很有反應
剛好老公手機鈴聲裡
就有一個是寶寶的笑聲



看這一篇一定要開喇叭喔
才會覺得很有意思




這是我額外喳唸一下的事情
星期六的晚上我拿老公皮包裡現金1000塊出去買晚餐
我們想吃類似三媽臭臭鍋的大呼呼過癮
跟了店家點了兩鍋之後
店家跟我說明他們只附上豆瓣醬
如果要其他的醬料就要自行去裝

等到我拿到我的晚餐步出他們店門口走了一段路後
正要在去買其他東西時
我就在想:疑...找的錢呢??
我東找西找就是沒有
然後我又想:1 他們有找我錢嗎 2 我是不是把找來的錢放在要行取醬料的地方忘了拿
於是我馬上回去看他們放醬料的地方
沒有!!
我又想: 如果真的被人家發現有錢早就被摸走了
可是如果是店家沒找我錢呢
就算我現在去跟店家說他們一定也不會相信
因為我都出店門口了
最慘的是當時我根本就不確定到底是店家沒找錢還是我把錢放在醬料區

後來我回家後
仔細的想
我確定是店家沒找錢給我
因為當時店家跟五我說要其他醬料要自行取的時候
我拿了號碼牌就往醬料區走了
壓根就把要找錢的事情給忘光了

但是當下
我又想就算我回去說他們沒找我錢
他們一定不相信
畢竟我給的是1000他們還要找我820
唉..
回家的路上說有多懊惱就有多懊惱

之後老公得知
一直念我說:錢很多嘛...散財童子

我覺得懷孕生完小孩子後
我得記憶力真的越來越差
很多事情都記不得
今天發生的事情如果不馬上用筆記本記下來
隔天很多細節我就會幾乎忘光想不起來

我現在已經慘到
連人家有沒有找我錢我都想不起來
真的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