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太喜歡美國這個牌子的嬰兒床了
可惜沒有台灣代理商在代理
不然我ㄧ定會去把他買下來

其實對我來說
嬰兒床是很浪費錢
又毫無實用性的東西
但是Convertible Crib卻打破我對嬰兒床的偏見
他不但在baby小的時候可以用
甚至到了將來長大都還可以用到
簡直是ㄧ床多用阿
而且更棒的是它可以拆解成三個階段


<<這是baby時期用的嬰兒床>>






<<這是baby中期可以使用的嬰兒床>>






<<這是baby後期長大之後可以用的床床>>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這些嬰兒床的確是可以這樣來拆解的
比起台灣的嬰兒床
是不是實用太多了呢
如果台灣有代理
我想我會毫無理智的敗下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