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七點
我們又再度拜訪這啦




不同的是
多了某ㄧ對母女檔



噗...
球擋到了嗎
那就再看清楚一點好了



你猜的沒錯
就是蕾小妞是也




這麼好的ㄧ個地方
蕾家母女檔怎麼可能錯過呢
來這裡就當作慶祝
拔拔當兵的最後倒數第二個星期吧



ㄧ大早的
其實還真的沒啥人
所以這個地方就被我們兩家人馬給包場啦
真的是超棒的
而且因為ㄧ大早來的關係
太陽公公都還照射不到
所以玩起來也就特別清涼了

不過
這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拍起照來似乎都不太順利
有些照片真是怎麼拍怎麼不清徹
連要幫這兩各小傢伙拍照
都拍不太成功








蕾小妞
ㄧ早起來晨泳的感覺如何阿
看你玩得那麼開心
就知道你ㄧ定很喜歡
這一篇都快變成你的特別報導了










為了帶你出來玩
你麻也是拼了老命在捨命陪君子







不過
你玩水的時候
表情會不會太酷了捏
想要捕捉到你笑的時候
還真是不太容易耶









雖然要捕捉到你開心很難
但是你阿姨我拍照的功力也是不差滴
相信皇天不負苦心人
總是會給我等到的吧

你笑起來多Q阿
女生要記得多多保持笑容
知道沒阿





因為昨天阿丁哥哥已經有來玩過了
所以我就不幫他特別報導了
看看幾張他的照片就好嚕







我家老公
很愛玩小孩
每次都喜歡跟小孩玩玩具不見的把戲
可是阿丁丁有時還是會被拔拔騙到
有點不知所云
真是夠了



他拔一直在問他
玩具咧??
瞧他ㄧ副哀怨的樣子
笨兒子
在你拔的手上啦



玩著玩著
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玩到太陽公公都開始露臉了
太陽出來也就是熱的開始了
孕婦我受不了熱
就坐在旁邊比較陰涼的地方休息
現在的太陽
果真是毒的要命阿
不過對這兩個小傢伙根本就沒差







其實呀
蕾蕾也可以說是石頭公主了
沒想到
這小妞玩起石頭來
也是ㄧ把罩哩
看她跟阿丁一起玩石頭的模樣
就可見一般了吧





誰說淺水是男生的專長
女生可也能巾幗不讓鬚眉咧
對吧...



下次再請你拔麻帶你來這裡玩囉




太陽光真的漸漸跑出來了
因為不知不覺得
我看到了我的影子
已經好久不曾去注意自己的影子了
而跟以前不同的是
我的肚子裡有小丹尼了



可是
這樣只有兩個人
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
沒錯
少了丹尼的爸



就這樣
玩了將近三小時的時間
因為再不走
就快被太陽給烤焦了
實在是好熱ㄚ..

再見囉
蜻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