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要捨棄誰 我都很心痛 很難過也捨不得
只要想著有一天你們如果不在身邊
眼眶就會忍不住紅了起來 因為我是真的很用心在愛你們的




布丁就不用說了 你可是我的第一個大寶貝
每次只要看你入睡 我的心就是幸福洋溢
到現在在你睡覺的時候 仍然都會摸摸你 叫你的名字才想上床








悲情王子歐弟 算一算日子你來我家快四個月的時間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可是我是很用心的在教養你
就像照顧小幼苗樣 把你當小幼犬在扶養
看你越來越漂亮 皮膚越來越好 我就越來越驕傲
因為你真的越來越帥氣了






至於在家裡年紀最大 卻地位最低的kuma
來家裡的時間更短 只有三週
可是你卻讓人不想不好好疼愛你
愛傻嬌的你 調皮的你 愛吃的你 我也都好愛好愛喔
每次看到我們回家 都ㄧ直高興的手舞足蹈
雖然你到現在仍然改不掉一高興就咬衣服的壞毛病






因為你們 家裡超熱鬧 也超溫暖
夜裡 看著你們入睡 我的心也好甜蜜
我只要你們知道 你們是我永遠的寶貝
只要在我還看的到你們的時候
你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狗子
最後我只想說ㄧ句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