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有些事』
那個有些事就是有些人會相信的事 有些人不會相信的事
已經被我搞暈了吧
有興趣的話 就看我娓娓道來

-----------------------------------------

我妹是那種很容易感應靈界的體質 (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除了容易感應以外 對於家人她也容易以作夢的方式
得知家人最近有什麼事情發生   但是通常都是『不好的』事居多
有時候是用預言的方式  有時候是事情已經發生她才夢到

我妹的故事多到說不完
就先拿最近發生的事情來說好了
在要帶歐弟回家的時候 我有事先跟他說我要再多帶一隻黃金獵犬回家
其餘的就再也沒也多說
我妹回到家的時候 就跟我說
歐弟的樣子跟她夢裡面的ㄧ模一樣

--------------------------------------

她說在我跟她說『我要再多帶一隻黃金獵犬回家』的時候
當天晚上她就夢到 有ㄧ隻狗從我家的椅子底下爬出來
那隻狗看起來就是在外面流浪過 很髒又很瘦
而且後他和布丁走在一起 毛色跟布丁比起來明顯淡很多

我聽到我妹敘述她的夢境的時候全身起雞皮疙瘩
因為我並沒有跟我妹說過 歐弟是在外面流浪被撿到的
而歐弟被撿到的時候也的確是又髒又瘦 而毛色是真的比布丁淡

因為我了解我妹 所以我相信她說的是真的
而我也知道我妹夢的事情多半都是不好的事情
所以我就常跟我妹說『拜託妳 沒事不要夢到我』

---------------------------------------
其實我是一個還蠻愛算命的人 ( 容易受影響又愛算 )
雖然我愛算 但是也不過去算過三、四次吧
但是每次算我都會問我將來生孩子的事
像是生男生女啦 好不好帶啦 個性怎樣啦等等
我都會很好奇的想知道這些東西

我是一個『孝子型』的媽媽 算命的老師是這麼說的
難怪我每次都會情不自禁的想問有關小孩子的事
這些零零總總的先撇開不說
這幾位算命老師 對於我將來生男生女的的事情
都是一口同聲說 是女生

-----------------------------------------

『妳懷孕了嗎』
有ㄧ天的晚上 我妹回來的時候這麼問我
『怎麼可能阿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目前的身體狀況沒辦法那麼快生』
而我就這樣回答她
但是我很不喜歡她這樣忽然問我
因為我感覺有什麼不好的事 不然她不會這樣問我
但是當下我沒有發現到她可能又夢到什麼

『妳幹麻這樣問我 是不是有什麼事』我問
『沒有啦 我只是夢到所以想問問妳』她說
『你夢到什麼 是不是不好 不管 你都已經說的我會想知道』我說
『我不能說啦 說出來我要幫妳擔耶(類似天機不可洩透的意思)』她說
『吼 那有人說話說ㄧ半的 妳一定要說』我說
總之
我妹被我魯了一段時間後 最後還是告訴我

--------------------------------------------

她說
我到夢見妳生了一個『女兒』
那時候旁邊還站了一個男的 但是我看不清楚他的臉
我走過去抱她 然後抱完她的時候就把她放在類似嬰兒床的地方
可是我才轉身沒多久 就聽見有人說她掉下來了
而且是正臉朝地 我很害怕她會不會就這樣死掉了
所以馬上跑過去看她 好險她只是額頭受了一點傷
之後....就忽然看到她長大的樣子(大概18~25歲)
她長的很像妳 雖然不是很近的距離看 但是ㄧ看就知道像妳也像妳男友
她很高 瘦瘦的 很清秀 綁著公主頭
後來我看到她坐在妳腿上

聽到這裡 我的反應是『她都那麼大了 為什麼還要坐在我的腿上』
我妹就說 這正是她覺得奇怪的地方....
而且她很想知道這個夢代表的是什麼意義 因為感覺很詭異
最後我妹還說ㄧ句 注意她的頭

----------------------------------------

說實在的
我妹夢到的夢十之八九都不太好
再加上她又夢到我生『女兒』就像算命說的

你(妳)相不相信...
我不想相信 因為不好
我在等驗證
也許這是給我暗示 也許我不知道的也許
其實我還蠻擔心的
可能有人會覺得可笑 說我擔心都還沒發生的事
再說說另外一個比較引人發笑的事

--------------------------------------------

除了事先在夢裡面見到歐弟的我妹
還夢到『布丁』

我妹說
她夢到布丁被埋在一個很大的碗裡
ㄧ附快被淹沒的樣子 還不斷的在吃
表情很痛苦 (我記的不多 大概這樣)

我聽完的時候 只是哈哈大笑
因為這應該是在說 布丁吃的太胖了
不可以在吃下去了 不然他會胖的很痛苦吧(身體不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