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邊打電腦 邊聽廣播的時候
真是讓我越聽越火大
越聽越想打電話進去廣播現場抗議

事情是這樣的
傅娟有一個廣播節目 其中
有一個時段是可以讓我們這些市井小民打電話進去抱怨
而今天有ㄧ位市井小民打電話進去抱怨的竟然是狗
我只是大概陳述 也許字句有差異

-------------------------------------------------
市井小民:『我希望傅娟的老公歐陽議員可以幫我反映 我們家附近越來越多有許多愛狗的人士
雖然說愛狗沒錯 但是帶他們出來散步的時候麻煩可不可以用上牽繩 不要讓他們到處亂跑
我們家附近的全聯福利社 有ㄧ位小姐就公然帶他家的狗進去 而且還不用牽繩綁住 讓他亂跑
讓大家都驚慌失措 我們這些怕狗的人很害怕 我去請那位小姐把狗牽好 他說他們就要走了
接著拐個彎就大罵神經病 全聯福利社是ㄧ個公共場所 本來就不應該帶狗 而且還不牽好
我們這些怕狗的人的權益在哪 我已經去申訴兩次的都沒有給我很滿意的答案.....等等』
接著市井小民又說:
『像那個大佳河濱明明有ㄧ個給狗玩的不去 偏偏要帶去人玩的地方 還給狗在水池邊喝水
放狗在那邊玩 這樣台灣怎麼還敢生小孩 根本就沒有一個好的環境可以小孩玩......等等』
還說:
『每次去公園都看到有人把狗放開 叫他把他牽起來 就說我家的狗不會咬人 誰知道阿
等咬到再說嗎....等等』

然後傅娟說:『現在有明文規定帶狗散步要牽牽繩 如過下次再有這種情形就打電話給區公所』
另ㄧ個主持人說:
『嗯...我自己是ㄧ個愛狗人士 可不可以請剛剛那位小姐試著讓小孩跟狗接觸 如果真的還不行
那我希望政府可以規劃出專門可以讓狗狗遊玩的地方 讓人和狗遊玩的公園區分出來 讓怕狗
和討厭狗的人知道哪裡是狗狗可以玩的地方那裏就不要去 我記得高雄之前就要規劃出一個這樣的地方
可是附近的居民反彈很大 然後就沒興建了 是不是可以大家互相退ㄧ步....等等』

--------------------------------------------------

雖然像那位小姐這樣的反應不是第一次聽到
也雖然帶狗進去全聯福利社的那位小姐態度不好
但是當他講ㄧ句『這樣台灣怎麼還敢生小孩 根本就沒有一個好的環境可以小孩玩』
我就很不爽 不爽到很想打電話進去罵他
這到底是什麼歪理

然後又一直聽到傅娟說『打電話給區公所』就更不高興
幸好有ㄧ個愛狗人士的主持人在旁邊幫愛狗人講話
我覺得他講的真好 實在很想給他拍手叫好

--------------------------------------------------
我家住的是ㄧ般公寓 住四樓
我家三樓的鄰居就非常怕狗

每次看到我家的狗 就ㄧ副嫌惡嘴臉 外加逃之夭夭
他家的小孩每次看到我家的狗就嚇到皮皮挫
所以從來我們也不打交到

我可以諒解那種感覺
就像我很怕蛇的道理一樣 如果我家鄰居養蛇
而且每天還三不五時帶出門晃晃 我也會很怕

可是偏偏那些怕狗 討厭狗的人多半都是很"番"的
就像主持人說的是不是應該互相退ㄧ步 彼此遵守遊戲規則
台灣真的很沒有狗權
但是不能否認的是 總是有ㄧ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 (我是指那些不撿狗大便之類的)
所以才導致那些怕狗 討厭狗的人更不喜歡吧




布丁你是不是也很疑惑
他們為什麼不喜歡你們呢
你們是這麼可愛說....人類自己才是最自私的動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