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如果家裡是開房車的拔麻
應該很常碰到這樣的畫面吧



上星期雖然是出去玩
但是因為碰到公司快要截稿的時間
所以布丁拔帶著我們玩完後
就又帶著我們去談生意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很無聊
無聊到玩自拍
自拍自拍著就拍到我ㄧ直很想幫布丁拍的畫面
就是他愛擠在我們中間的畫面
每次坐車必有的畫面....
所以我說ㄚ『被我拍到了吼』



因為在等待的過程很無聊
所以不停的幫布丁拍照









無聊了吧
好啦...麻麻帶你去走走










隔天玩完
也是因為有事又在車上等待
所以








雖然
不是在玩的時候拍啦
不過拍到許多布丁可愛的表情
也是有所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