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的天氣就像夏天ㄧ般那麼的酷熱
愛狗樂園似乎成為我們會帶布丁去玩的必備行程
所以想當然爾
又是帶布丁去愛狗游泳囉
只是.........
我發現石頭王子<布丁>原來是那麼的懶
竟然連游個泳都要偷吃步

*********************************************

我就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家的布丁少爺
常常會在游回來的時候
老是沿著岸邊游回來
剛開始還以為是因為有安全感
剛開始也是不以為意




*********************************************

布丁拔告訴我布丁之所以會沿著岸邊游回來
完全是因為在偷懶.......
我本來還不相信
結果仔細ㄧ看
竟然是真的
挖哩咧..........
布丁少爺....你也太懶了吧

PS 請注意影片中布丁的腳
他竟然邊踏邊游
布丁... 你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