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裡已經是很久以前帶布丁去的地方了
只是一直上未公開問世
那時候布丁拔的公司去春季旅遊....
所以就撘著順風車帶布丁去南投二日1遊嚕^^
我們所玩的地方可不是叫做瑪格麗特喔
那是是我們住的地方
南投我們去過幾次.....
所以南投之旅的遊玩地點就不是我要報導的重點
重點當然就放在很美很美的
瑪格麗特
當我沿著復古猶如密道似的樓梯
來到我們當晚所住宿的2人房外加1條狗的優雅房間時
我當下真的覺得好美唷...



瑪格麗特2人房只有下面這兩間...
有沒有注意到還有小小庭院no
很棒吼~~~
樓上是比較多人住的大房間



這是房間內部.....還不賴吧
旁邊還有小小沙發倚
這裡對我來說真的是超讚的
當然有人一定會很關心價錢 ~"~
答案是...不便宜唷



讓布丁試躺一下......喜歡嗎.......
一晚住下來拔拔麻麻自己出錢的話
拔拔麻麻付不起 >"<



來到這麼美的地方喝水...
想必連水喝起來都是甜的吧^^



ㄇㄟˇ ㄇㄟˇ 在旁邊看布丁吃著香香大骨....
一定在想"有那麼好吃嗎"
這可是布丁晚餐前的下午茶點
其實像這樣的大骨有2大根
一根是下午茶點......一根就是宵夜啦
布丁一定暗爽在心理吧^^



第一天終於快要結束了
雖然第一天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坐車
但是瑪格麗特讓我覺得很值得
真是是很棒的一天^^

說實在的玩兩天一夜的行程來到南投
真的有夠給他遠....有夠給他累
但是這次來到這麼棒的住宿地方
還是很值回票價啦..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那邊看看
當然啦...要有c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