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不要嚇到喔
其實.......





其實怎麼樣
等等在聽我娓娓道來 





2009.02.18
是將醫生安排幫丹尼回診的日子
雖然醫生說沒有發燒就可以取消看診
但是還是帶著丹尼去給醫生看看



因為星期一他就拉了5~6次
到了星期二還是拉
雖然說網上資料有說玫瑰疹也會發生腹瀉的狀況
但是對於健康這檔事
我還是想要親耳聽到醫生跟我掛保證
我比較放心

昨天晚上幫丹尼洗完澡後
我就有發現到
他的身上有開始出現些微的小紅疹
果然燒就退了

今天回診時
醫生把丹尼的衣服掀起來後
就發現疹子更加明顯
醫生也說未來的3-5天是疹子的高峰期
要有心理準備這小子會醜醜的

好啦
再來說說第一張照片的事情吧

其實
會那麼要想去馬偕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就是
丹尼爸的好朋友的老婆剛好在這一天生小寶寶啦

所以
我就是喜歡看小寶寶

當然
也想湊熱鬧跟著去看囉



只是
當寶寶出現的時候
不是由護士抱著
而是住在保溫箱被推了出來

你(妳)有仔細看第一張嗎
在我公佈謎底的時候
你(妳)再回去看一次
可以發現有什麼不一樣嗎

沒發現沒關係
我把照片轉成直的就可以看得出來囉



在寶寶的右頸那有一個小水瘤
在媽媽的肚子裡就有發現到
所以出生後沒多久
就被推去觀察是否要開刀

看到新生命
依然覺得好可愛好感動
希望可愛的寶寶可以平安健康

不過
也因為這一次
讓我知道原來寶寶在母體裡還會發生水泡這種事情
上網有查過資料
是說這樣的機率不高
大約都是在妊娠四十天左右沒有發育良好而導致的

所以
在肚子裡要養育新生命
真的也是不容易

還記得我在懷丹尼的時候
也是非常擔心
擔心他長不好
因為他在肚子裡長大
一下子的變化很大
偏偏又都看不見

所以
不管是懷孕中
還是要懷孕的都要小心自己的身體
因為那也是在保護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