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18

這一天是健兒門診的日子
身高:65cm 體重:7.8kg
丹尼原本都是打六合一的預防針
但是因為缺貨所以只好改打五合一+B肝
連同肺炎鏈球菌和綸狀病毒總共四針
在打的同時很擔心丹尼會受不了
一想到他要挨三針就很心疼



護士小姐在進行口服輪狀的時候
藥劑放太裡面
導致丹尼都還沒打針就開始不舒服的大哭
實在很心疼
真的是很粗心的護士



2008.04.20

早上帶阿丁去愛狗游泳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這次還是有碰到撲到我身上的其他黃金獵犬
其實我一點都不以為意
但是有人很在意
原本一直很熱中在游泳的阿丁
見狀又很生氣的跑來教訓往我身上撲的黃金獵犬

再上一次的時候
是我抱著丹尼的時候
也是有一隻黃金突然的撲到我身上
阿丁本來也只是在聞東聞西
後來聽到我叫了一聲又看到後
也是馬上跑來英雄救美一翻

我很在意的是
那隻黃金的主人
沒看到我抱著小孩嗎
事後一句道歉也沒有

連著兩次
老公都在回家後跟我說:你要好好獎勵阿丁喔...他在保護妳耶
噗...這我當然知道呀
我還知道阿丁是愛我的


2008.04.25

開始嘗試多元的食物以後
每次我跟老公在吃飯
在原本只有一雙眼睛(阿丁)的情況下
現在又多增加一雙了



2008.04.27

下排門牙第二顆牙齒報到
聽人家說只要牙齒開始長出來以後
就會陸陸續續開始都慢慢長出來
最近幫丹尼刷牙都有感覺某些地方的牙床很硬
說不定其他小白牙就快可以見面嚕

2008.05.02

每天和丹尼朝夕相處的結果就是---> 跟媽媽我的感情越來越好
今天參加老公好朋友的婚宴
因為婚宴的場所離家沒有很遠
所以就想說先把丹尼寄放在婆家
每想到吃到一半公公就打來求救
說小傢伙哭不停三個大人都沒辦法應付他
所以又和老公騎機車火速趕回婆家接小孩
因為我家丹尼一哭起來
只有我和老公才有辦法應付

還沒踏到婆家
就聽到丹尼嚇死人不償命的哭聲
可能是因為認生再加上環境不熟悉再加上沒看到爸爸媽媽=不安全感大發作
所以導致怎麼哄都哭不停
在看看公公和曾祖父母
三個人一副累死人的模樣真的差點讓我快笑出來
真是辛苦他們了

以前
老公的哄是丹尼的萬靈丹
可是現在卻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丹尼最後不哭是因為聽媽媽的唱歌
在慢慢的安穩下來
事情過後我還粉驕傲的跟老公說:見識到我唱歌的魔力了吼



2008.05.19

晚餐老公帶我們去內湖新開的魔法咖哩吃飯
最近帶丹尼出去餐廳吃飯越來越方便了
因為會坐的關係
都可以請店家拿出寶寶椅給我們
丹尼也都可以坐的很適應

可能是因為可以和我們平起平坐
看得到爸爸媽媽在幹麻
所以基本上都可以維持一段時間的穩定
但是還是沒辦法坐到一個餐的結束

不過
可以有這樣的表現
我們就覺得很棒了呢



2008.05.11

因為我還挺喜歡吃王品的
老媽也很喜歡吃
所以今年母親節就去王品慶祝

丹尼去的時候
依然也是做寶寶椅
服務人員還送丹尼一部小汽車玩具
感覺真的是很棒

老爸還跟我敬酒
告訴我說:你也是母親囉...祝你母親節快樂
害我還挺不好意思的呢  

等到上水果的時候
老爸還把丹尼抱去吃水果
小傢伙果然是愛吃一族
吃的是津津有味哩

之後
丹尼爸送我的母親節禮物就是去百貨公司血拼一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