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生丹尼之前的事情了
最近在整理幫丹尼錄製的所有DV
看到這一個勾起了我的回億
彷彿又讓我回到當時的時空

丹尼生出來後
我常常感覺到生命真的很奇妙
也常常想起自己帶球跑的日子
那時候我都很想知道丹尼現在在作什麼
是在睡覺呢 還是打哈欠 或是大翻滾
現在丹尼出生了
我也常常跟他碎碎唸說
等你會說話的時候可以跟我說說你在我肚子在做什麼嗎

而現在
我一直時時想起的
還是他出生的那一剎那
很....安靜
正當我擔心他怎麼沒有放聲大哭時
就聽到他哇哇哇的哭聲
眼眶的淚水因為感動而不止
身體因為悸動而不停顫抖

我只想對我兒子說
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裡
謝謝你健健康康的出生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兒子
謝謝你...

媽媽愛你喔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