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的大雨
本來預定好要去玩的地方都泡湯了
但是星期日
卻有著放晴天的好天氣
本來想帶阿丁去愛狗游泳
但是ㄧ到愛狗
發現好像有在辦狗聚
於是就又打道回府
阿丁的哀號聲就回盪在車子裡
久久散不去 (呵~~)

本來想說
去游泳順便可以洗澡
夏天到
ㄧ個星期沒洗澡就會覺得阿丁全身髒兮兮
但是ㄧ到愛狗看到爆多的人和狗
就打消念頭
本來想說下雨天的人應該不會太多才是
沒想到如意算盤卻撥錯了
所以就只好回家
幫阿丁在家洗澡囉

布丁語錄:

是的
我的ㄧ天就這樣度過了
沒有人理會我的哀號聲 (洗完澡後才能上沙發的阿丁)




布丁語錄:

看得出來我很無奈嗎
人多和狗多又怎樣
重點是我可以游泳阿
怎麼都不了解我的心




布丁語錄:

現在
只有心愛的小龜仔可以陪我....




布丁語錄:

只是幫我洗個澡而已
拔拔就已經累癱在旁邊
麻麻還不停的要我陪笑拍照




布丁語錄:

麻說
下星期會好好的補償我
會帶我去玩三天兩夜
千萬不要忘記和小孩的約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