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真的發現老公不太ㄧ樣了
讓我
震驚的兩件事情
到現在都還是不能忘懷
雖然你不是最好的
可是至少我知道你在為了我慢慢學習
讓我很感動


懷孕以來老公對懷孕的所有知識
都是我說給他聽的
因此
他常常被我唸說
『你都不會自己去關心自己老婆懷孕需要什麼嗎』
或是 『你到底對懷孕了解多少』


但是
他又不是真的不疼妳 不愛妳 或不關心妳
只是他好像不知道該怎麼做
所以我們家就常常發生
我ㄧ個指令他一個動作
他也就成了名副其實的台傭


最近
因為懷孕的關係
我對海鮮類的食物完全不感興趣
連吃都不想吃 更別說去碰了
但是魚類中的DHA對寶寶的發育又很好很重要
因此
我就上網尋找如何從其他地方補充DHA


那天
因為四肢發癢的關係到了藥局一趟
但是藥局沒有賣我要的品牌的魚油
於是
就因此作罷
想說下次再買好了


在昨天
老公載我回家的路上
發現
老公已經把我想要的魚油買好了
雖然這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忍不住對了老公說ㄧ句
『不ㄧ樣囉』
『這是我老公嗎』
老公看我這樣調侃他
就丟一句 『不是我不是我』


之後
因為我想吃涼麵
所以就跑到士林一趟
但是很不幸的沒開
所以
就又跑到南港去吃滷肉飯
吃完晚飯後
就又陪著老公去跟客戶收款


ㄧ到目的地
老公就下車
我和布丁就留在車上等他
在等待的時間裡
我想幫老公調車頭(我沒駕照 但是之前老公有教我開過)
可是我實在也是會怕
因為那邊是在山上 又是晚上
所以一直在 開 不開 開 不開 中想很久
想著想著
老公就收好款了

老公ㄧ上車
我就跟他說 我剛剛還想說幫你調車頭
他說 『不要吧 到時候掉到山下怎麼辦(明顯不相信我)』
接著又說
『妳現在可是兩個人耶』
聽到著這
又開始莫名感動了
今天的老公真的非常不ㄧ樣


到了晚上就寢的時間
我還是一直很感動
想跟他說些什麼
就算只是說聲謝謝也好
或是說我很感動之類的都好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是害羞吧
我竟然說不太出口
就乾脆起身親吻他ㄧ下代表謝謝
我想老公應該是知道我的用意吧


女人
其實就是那麼好哄而已
男人
只不過作ㄧ點點事 嘴甜一點
心理
就感動得不得了

我知道
你真的慢慢為我在改變在學習
謝謝你
讓我們一起互相學習吧
兩個新手爸媽


(註)
昨天發現有一位狗友跟我ㄧ樣的懷孕天數
連預產期都ㄧ樣
這也是她告訴我的
但是因為她還沒公佈
所以我也不方便公佈
感覺很奇妙呢
竟然有一位媽咪也跟我ㄧ樣
聽到這種消息很令人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