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過年前三天發現自己懷孕的
現在回想起來寧可不要發現自己懷孕也許就不會那麼的難過
有些女生懷孕 很輕鬆
不但跟日常生活沒什麼異樣 也可以吃好睡好 可能頂多就是有ㄧ些害喜的症狀
而我呢 就屬於悲慘中的中度症狀吧


過年那一段期間 我非但沒辦法好好休息
還狀況連連 那種情形被我形容作是生不如死
我不但會害喜(分為乾吐 乾嘔 大吐)
而且每每我在大吐之前都會全身發軟 我就知道自己快要吐了
不僅如此 還會胃痛 肚子痛 頭痛 頭暈 呼吸困難
彷彿像是生了ㄧ場大病一般 那麼的難熬那麼的痛苦

終於在年假的最後ㄧ天 我忍不住的崩潰了
年假的每一天晚上我幾乎沒有一天是好睡過 甚至害怕晚上睡覺時間的到來
那種天天失眠的痛苦 我想我是會畢生難忘的
等到老公也跟著上床睡覺的時候
我忍不住的潰堤了 ㄧ直不停的大哭 就好想這麼把自己的委屈ㄧ次哭出來
也不禁有種我不要生小孩的想法
老公看到我這樣 也只能不斷的安慰

而我大哭的那一晚 也是我懷孕以來最慘的ㄧ晚
那晚我不停的大吐 吐到腿軟
不管吃酸梅也好 喝水也好 只要是進到胃裡的東西
ㄧ律在下ㄧ秒鐘吐光光
彷彿就是要把胃裡的東西吐到不能在吐為止才肯作罷
期間我因為已經吐到口乾舌燥 我也知道我如果喝水也是把上吐掉
但是我已經渴到ㄧ個不行 就想說反正都要吐
不如先止渴 就是吐也沒差了
果不其然一喝完大口的水 馬上就去廁所大吐了出來


隔天 老公馬上帶我去醫院
我就拖著我虛弱的身體去給醫生看 那天還好冷
等到ㄧ輪到我的時候 看到醫生
才說沒幾句話 我就忍不住又哭了出來
醫生也耐心的聽完我的抱怨 就開了可以讓我好過些的藥
我想 我真是一個沒擔當的媽媽
這麼一點考驗 我就完全舉白旗投降了


回到家 吃了醫生開的藥
終於我睡了ㄧ個從我開始知道懷孕後的第一個好覺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時常不舒服
但是我都還是可以克服
可是也因為這樣的經驗 我就跟老公說
我們就只生那麼ㄧ個吧 因為我真的嚇到也怕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