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經過台北車站的時候
發現原定的領貨地點(停車場)
已經拆除不知道要改建成什麼
所以就只好改變領貨地點囉

新的領貨地點跟原領貨地點一樣
都是在承德路上一家中國信託
今天下午我就可以拿到亞麻仁油了
不過因為大多數的人今天晚上都沒空來拿
所以亞麻仁油只好在我的冰箱待上兩天囉

另外...
我要跟妞妞姐、cola麻以及Guccl拔說聲抱歉
我跟你們的價錢說錯了
那個價錢是我之前計算的價錢
所以買兩罐還是以720來計算
所以我還是照原來的瓶數買
在此說一聲抱歉

最後跟大家說一聲謝謝
感謝大家的支持和耐心等待
如果大家覺得好用而進口商下次如果有近350ml
我在替大家服務團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