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累積的數量已經達到12瓶
也就是說可以進行購買了
以下*部分是我詢問OC麻
OC麻所作的回覆


*我今天打電話到進口商..想問有沒有辦法便宜
 他們只願意開放最大瓶900多ML的那罐..一罐可以算我們1250元..但要買一箱
 (要單一規格品項的量才能制價)
 350ML的他們說沒什麼利潤.所以只願意賣我們9折..540元
 所以要買大罐的可以向進口商買,要買小罐的要向無毒之家買

*無毒之家只有賣油的..沒有粉狀及膠囊,所以沒辦法湊

*團購的話..要考慮因為油本身要冰..所以要低溫宅配..怕郵資太高
 所以比較建議大家以一個定點為發貨站,請大家自取比較划算

*我還有問進口商..油和粉狀的差別
 他們說...亞麻仁真的珍貴的是在油
 吃粉狀的..要吃一堆才會攝取到一點點的油
 他說如果要改善症狀..建議是吃油會比較好喲^^


基於以上OC麻所說的
因為亞麻仁油必須要冰
所以北部要購買的朋友我們可以約定一個發貨站(但是怕大家沒有統一的時間)
但是因為其中有中部或南部的朋友要購買
這一部分想請問中部或南部的朋友考慮一下
由於要低溫宅配才不會影響亞麻仁油的品質
所以遠一點的朋友願意接受宅配的郵資嗎
如果仍然願意購買請告知

至於北部的朋友等我拿到亞麻仁油
會在我的網誌通知取貨地點及我個人的電話和注意事項

由於達到12瓶中有幾瓶是中部或南部的朋友
如果他們沒有變卦
亞麻仁油應該很快就可以出貨了^^
PS 要購買粉狀的朋友很抱歉我有問OC麻他有回覆請看*
PS 要購買亞麻仁油的朋友如果是中部或南部請著明
PS 之前有留言要買亞麻仁油的中部或南部朋友如果可接受宅配 郵資請再告知我
PS 目前有登記的有如果有要變更請留言通知(尤其是中部朋友喔)
lucky麻 1瓶
小元 1瓶
點麻 1瓶
3M麻 1瓶
大寶麻 1瓶
joanne0810 1瓶
akasha的娘 1瓶
Rube麻 1瓶
Lube麻 1瓶
畢卡索麻 2瓶
布丁麻 2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