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就有提到說想幫布丁增毛

透過亞米麻得知OC麻都是用亞麻仁油 
點我 
幫他們家的狗子維持豐沛的毛量



為什麼那麼想幫布丁增毛

原因是自從上次大掉毛後

布丁的毛毛真的變的超少

少到路人問我:他不是黃金獵犬嗎.....怎麼那個尾巴的那麼稀疏

少到家人問我:布丁是不是生病了毛怎麼變成這樣

而且連屁股那邊的毛毛也少得都看的到蛋蛋



不過.....嘿嘿

你們看吃了亞麻仁油後

不但尾巴的毛量變多連屁股毛也是

真的是讓我驚呼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

可惜之前我沒有拍下沒毛丁的樣子

不然比較比較你們就更一目了然嚕



神奇的不止如此

亞麻仁油不但可以讓毛量增多

我還在布丁的身上發現

竟然連皮膚都好到不可思議



之前布丁因為得過嚴重濕疹

所以雖然好了

但是疤痕是滿身都是

每次幫布丁吹毛的時候都覺得很恐怖

也在想到底這些疤什麼時候才會消失

只是讓我意外的是

我給布丁吃亞麻仁油的目的只是增毛

沒想到連皮膚都給一併改善

真的是我連想都沒想到的







這是布丁現在身上還留有的少許疤痕

(就是紅紅暗暗的地方)

之前身體到處都是








我照的技術比較不好

第二張是大腿內側的照片

之前這裡可都是疤...

而現在全都沒有了

雪白的咧.....



最後我只能說

我親身試過.......真的很不錯哩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慮

這瓶增毛又顧皮膚的亞麻仁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