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聽亞米麻說
有一個叫北海道的起司很香...奶味很重.......狗子們都超愛的
所以前幾天經過頂好的時候特別看看有沒有亞米麻說的北海道起司
就在我東找西找的時候在一堆起司中
被我看到這北海道這三個字樣
這.....當然是買回家給布丁吃吃看囉^^



這傢伙從小就有夠"拍邀奇"(台語)
就算我加香香的肉罐頭他少爺也是不領情
更別說人家講的超級秘方........."肉汁+飼料"了
我記得那時候是貝貝拔叫我用奶粉 灑飼料上給布丁試試
誰知道一試就對了布丁的味
而我從此也解脫這個愛挑嘴的小子
但是狗子跟人一樣
有的狗子吃了牛奶就會拉肚子
所以這種方法只適合愛奶味又不會拉肚子的狗子
也因為如此布丁當然也愛吃奶味十足的起司囉~~
起司加熱過後奶味更是四溢..........香喔^^(好像某廣告詞喔)



這次我沒有將起司加熱.....
打算直接給布丁一口吃下去~~
不過基於我的私慾.....想拍一張起司在布丁嘴上的樣子
吼~~不管拉
布丁你就乖乖的讓我拍一張咩~~~
瞧我........一面得拉住布丁的嘴皮一面又得拍照
都被我給拍模糊嚕 =..=



嘿嘿~~~~
這一張布丁雖然僅僅維持數秒
但是總算被我拍到了.....
真的.....
還蠻難得滴^^



最後布丁當然已經受不了了
忍不住要頭給往後仰了~~~
他一定覺得連吃個東西也要搞這麼久ˋˊ
其實在拍的中途
布丁一直不停的用他那長長的舌頭企圖把起司舔下來
不過當然都被我給制止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