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惹~~
連愛溫暖的小咪咪也來湊一腳^^
最近幫布丁買了一個豹紋的墊子
本來是想要買白色的可是怕一下就被布丁弄髒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比較"耐操"的豹紋
在布丁家除了布丁還有小土狗黑寶以及兩隻鳥
再來就是大咪咪(公)和小咪咪(母)了( 這兩隻都是貓啦^^ )
小咪咪最愛用她那短短的腿愛躡手躡腳的偷偷跑近我的房間
這天她又趁我不注意偷跑近ㄑ
等到被我發現的時候
事發地點就是布丁在的窩窩ㄌ
看她這麼愛.......我也就不忍心趕她出ㄑ囉~~ 
有好幾度她已經睡著了...
所以這張是趁她醒著的時候拍
她其實是非常小隻的母貓
看的出來嗎^^


至於布丁....
他都睡在我的床的旁邊...
我想他是方便每天早上可以叫我起床 



我還蠻喜歡看布丁睡覺的~~
有沒有看到他的舌頭.....還真是長到沒地方放
趁他睡著趕快偷拍一下 



赫~~~ 
被他發現我在偷拍
眼睛忽然睜那大幹嘛.....
真的是....嚇我一跳
我只是.....只是在看你睡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