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不給你看....



丹尼:天ㄚ....

丹尼:喔~~買尬



丹尼:我就知道反對無效



丹尼:這是我媽幫我亂剪的造型......我真的無力反抗



丹尼:嗚......我的瀏海簡直像狗啃的一樣



丹尼:人家下次不要再剪這樣了啦



媽媽:丹尼
丹尼:蛤.....



媽媽:看那邊
丹尼:。。。。。。
媽媽:真好騙內....這樣就不哭啦




本來是想帶去給人家剪瀏海的
因為頭髮實在太長了
長到都遮住丹尼的眼睛

可是內
那天就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想說乾脆自己來剪一剪就好了

沒想到
剪完我自己倒是快笑翻了
誰教丹尼要動來動去
害我不小心剪壞了咩

眼睛很尖的丹尼爸看到以後
一直說:很醜內~~更像小瓜呆了啦
噗...
阿我有什麼辦法
剪都剪了阿
只好等時間讓頭髮再長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