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已經忘記
丹尼第一次大聲咯咯笑的那一天是幾月幾號了
我只記得在他三個月左右的時候
我還蠻懊惱的是
每天都在寫丹尼成長日記的自己
怎麼會漏記了他的第一次

最近我發現到
寶寶的成長就像是一株小幼苗
當你將它放入土中種植時
總是會觀察它什麼時候會從土裡冒出頭來
其實只能耐心等待
時間到了
它就會自己從土裡冒出展露頭角

寶寶的成長也是
從丹尼三個月後開始
我慢慢的看到他的變化
發現.....
他開始笑出聲音了
他開始會雙手護觸了
他開始因為雙手的護觸開始喜歡摸東摸西了...等等

一步一步
按照他自己的成長步驟
慢慢展現他的原始能力

該怎麼說好呢
我好喜歡是我自己第一個發現他的第一次
參予他的第一次
就像布丁一樣
布丁從小就是跟我一起生活
從他第一次學會基本的如廁 握手 趴下...等等
那種感覺很棒
很讓人興奮

記得
我第一次聽到丹尼咯咯大笑的時候
是某一天的晚上
那時我正在客廳使用電腦
老公則陪伴丹尼在房間

突然一陣一陣
可愛的咯咯笑聲
讓我馬上衝進房間問老公說
剛剛那是丹尼在笑的聲音嗎

哇...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他那樣大笑
興奮的拿著DV想錄下來
可惜小傢伙不給面子
一直到最近才錄到他大聲咯咯笑的畫面
對我來說很珍貴的畫面

因為小傢伙只要看到我拿DV
就會停止所有動作
所以要拍他必須要小心不讓他看到
因此我拍攝的畫面是從棉被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