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老公的生日
也就是說 他又大一歲了
但是我忘了 是在當天早上我才忽然想起來今天好像是他的生日
當然他是有點不高興啦 (怎麼跟女生ㄧ樣在在意這種事情)
可是 我發誓喔 當一月ㄧ到的時候我是有看行事曆大約知道他是什麼時候生日
只是 到了當天我卻忘了
所以為了讓他開心一點 就幫他約了三五好友慶生一下
還買了我最愛的芋頭布丁蛋糕 (哈...他也愛阿 不是我貪吃喔)

--------------------------------------------------------------

我覺得有時候自己很妙
不知道一些衣服的品牌 化粧品的品牌 鞋子的品牌也就算了
連喝的我都不知道
記的結婚那天的中午 我的伴娘姵婷問我要不要喝50嵐(ㄧ家飲料店的名稱)
我竟然回答她 那是什麼 是酒嗎?
現在回想起來 實在有點好笑又有點蠢

--------------------------------------------------------------

之前我買了美體小舖的玫瑰身體乳液還有歐舒丹的四個玫瑰皇后玫瑰光樣身體霜
但是因為美體小舖的在使用上很方便所以我就先用
我現在都養成習慣只要ㄧ洗完澡就會立刻抹身體乳液
美體小舖的我已經用到快見底 (大概ㄧ個多月吧)
用完的感想是 他的味道很甜很香但是不持久
昨天晚上我開始使用歐舒丹的四個玫瑰皇后玫瑰光樣身體霜
只能說真是讚啦 難怪那麼多人對他的評價那麼高
真是貴的值得 當你抹在身體上的時候有濃濃的玫瑰香
ㄧ整夜你彷彿躺在玫瑰花裡睡覺
早上起來的時候 身上還留有淡淡玫瑰香(此時味道轉甜)
讓我ㄧ整天感覺好舒服
值得推薦

----------------------------------------------------------------

最近的衣服都流行娃娃裝 (有點像孕婦在穿的)
因為我衣服實在太少 所以前陣子去買了幾件稱頭
但是我買的都比較偏向於娃娃裝
所以很多人都誤以為我懷孕了
ㄧ直不斷的問我 是不是懷孕了
這道讓我覺得這些衣服真是買對了
到時候如果真的懷孕 這些衣服都還可以穿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