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訂婚前去微風逛街的時候
無意間進去用餐的店
名叫大戶屋



我那ㄧ天去好像不算是正式開賣的樣子
其實我本來還蠻喜歡吃日式料理的
所以才會不知不覺的進去這一家店
因為這一家分店是新開幕
所以就可以聽到日籍的老闆說著日語在招呼客人

我跟布丁拔那天點的都是套餐
布丁拔點的是炸豬排飯+烏龍麵
我點的則是普通的和風豬肉飯



來這一家用餐的時候
都要先等上個各把分鐘
因為這裡的餐點都是現做的
我有問過布丁拔 這家的炸豬排滋味如何
他說讚 (有多讚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吃過)
至於這盒烏龍麵 我來說 那也真的很棒



因為我有吃麵
所以我知道其中的滋味如何
他的沾醬雖然很普通 但是他的烏龍麵很Q又有嚼勁
跟台灣軟趴趴的烏龍麵比起來真的好吃很多
但是這一家的Q度 跟我再台中吃過一家也是日籍師傅做的麵
還是有差一對距離
台中那ㄧ家的涼麵真的是好吃到不僅Q而且還是會彈牙(真的是ㄧ點都不誇張)

我點的豬肉飯就比較沒什麼特別的啦



這一道菜就還蠻普通的 配菜也還好 不過湯倒是不錯
再加上我們點的小菜 豆腐和可樂餅
說到這豆腐 就更普通了 不過可樂餅倒是不錯吃
如果加ㄧ點店家所提供水果醋也是不錯吃





再來就是介紹這一家酸鍋子
其實他已經改名了 叫成家小館的樣子
因為我喜歡吃酸菜白肉鍋
所以才會知道這一家的 這一家最早以前
是打著可以ㄧ人ㄧ鍋想用酸菜白肉鍋
不用ㄧ定要ㄧ大堆人花很多錢才能享用
不過現在經營模式改了
變成兩人ㄧ鍋550元 以前還有付豬油拌飯
但是現在卻沒有了 (他的豬油拌飯更好吃一點都不油膩)









別看這樣感覺東西少少的
其實吃完的時候保證你飽到不行
酸菜不夠還可以再加
這一家的東西我真的很愛吃
尤其是他的豬肉片 那個油脂的分布涮起來說有說軟就有多軟
再加上他的沾醬 現在想起來都還會忍不住流口水
真的好好吃喔(我的媽阿@@)

下次有機會
大家ㄧ定要ㄑ試試嘿
店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79巷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