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我們家的布丁都一定會對他那長長的舌頭有很深的印象
既然如此我就來寫一篇有關他舌頭的特輯好了
很多人都對布丁那長長的舌頭覺得很給他不可思議吧
之前帶布丁去玩的時候
小朋友看到布丁一定會說 "媽媽~~那個狗狗的舌頭好長喔"
我聽到的時候通常都 沉  默 以 對 外加  淡 淡 的 微 笑
唉.....這就是布丁的最大特徵之一
實在讓人想不注意他都很難
難怪從小他老是會露一小節的舌頭出來
難怪睡覺的時候也會有一小節的舌頭
難怪連休息的時候也會有一小節的舌頭
難怪他無時無刻都會露出他那因為太長連嘴巴都藏不住的舌頭
阿.......我的老天爺阿
就在不久前我終於深深的領悟了
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舌頭太長了啦
恩~~~ (點頭)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我看布丁真的是黃金獵犬界當家的長舌公會長
這.....應該是當之無愧了吧......我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