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布丁還小的時候....
常常我真的不懂他要的是什麼
當他用他那"小小"的眼睛凝望的我的時候
我總是要猜想他到底要的是什麼
有人告訴我說"那是你跟他相處的時間還不夠長"
可是他現在2歲多了...
仍然時常坐在我的身邊看著我
像是想說些什麼......可是我還是一頭霧水
還是仍然不懂他要的是什麼
我總是會問他:要喝水水嗎 = =?
      :還是要吃飯飯 = =?
接著我會問他:怎麼啦....
昨天晚上我忽然想到
也許我遺漏了一個問號....就是:要我陪你玩嗎 = =?
(先聲明喔.....我平常都有陪他玩耍滴)
所以說我實在不懂布丁少爺的心思
養了他2年多了我常常在思考這個問題
"你到底要的是什麼"
各位看棺你們了解自己的寶貝嗎
會不會像我一樣也有不太懂寶貝心思的時候呢
還是...只有我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