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54.jpg  

正謂: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要餵的順手那支功不可沒的湯匙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隨著孩子吃副食品的狀況湯匙跟著汰換是我家鐵的定律

其實這隻湯匙是那時候買給哥哥用的

後來因為買太多就放在那邊一直沒有用武之地

因為柏小勳的食量已經不是combi的湯匙可以負荷

所以就只好功成身退....

 

這次來用的是南瓜泥

首先把南瓜去籽洗乾淨尤其是皮的部份

因為我要連同南瓜皮一起下去打成泥(南瓜的皮很營養)

之後拿去電鍋蒸煮

好了就下這樣

IMG_8526.jpg  

我的固定班底高麗菜嬰+紅蘿蔔+洋蔥

打成的泥也是甜味的票房保證

但是我洋蔥的部份不會加太多下去打

在這就直接省略打的過程

基本上就是兩顆像拳頭大小的高麗菜英+一根紅蘿蔔+少許洋蔥而打成

IMG_8529.jpg  

這是打好的南瓜泥

因為連皮下去打所以是綠色的

我有試吃

我的媽媽咪阿  有夠給他甜的跟地瓜一樣好吃了

IMG_8531.jpg  

待涼放入製冰盒

就大功告成了

IMG_8533.jpg  

繼上篇豬雞骨高湯

那一次我有把煮好的雞胸骨上面取幾些肉

一起加入打成泥給柏小勳吃

將.....

打好大約是250ml ....

本來是只弄200ml 但是吃完後都發現柏小勳仍然一直張嘴想要續餐的樣子

所以就增加到250ml

IMG_7755.jpg  

拍這張是因為要證明

他真的吃不夠耶....

碗都空了湯匙放嘴邊還想再吃

IMG_7764.JPG  

下次我再弄多一點嘿

看你這樣吃光光

也不枉然媽媽努力熬湯打泥了

IMG_7766.JPG  

這是先前錄柏小勳一直張口討吃用combi湯匙吃泥的樣子

其實從這樣的反應也可以知道寶寶吃飽了沒有或是還有沒有想繼續吃

我家柏小勳也是挺固執的小孩

不吃的話你要他這樣張口吃根本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