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326.jpg  

零歲寶寶的書購買方向我覺淂就是

有趣 字句簡單 還以可以將來訓練小肌肉為大方向

這四本英文童書就剛好符合我想要的基本元素

是我在懷柏小勳的時候就買起來備用的書籍之ㄧ

 

DSCF2306.jpg  

色彩又很鮮豔

很能引起寶寶的興趣

當然在念故事書的時候媽媽們的聲音也要生動活潑

就更能替故事書加分不少

DSCF2307.jpg  

寶寶的專心度和耐心不高

所以我喜歡挑選字句少一點的故事書

What sound does a chicken make?

當唸完這一段的時候媽媽們可以學chicken叫一叫會讓寶寶覺淂很有趣

DSCF2313.jpg  

除此之外

還可以把chicken拿起來喔

讓寶寶可以摸一摸玩一玩

等大一點的時候可以教寶寶怎麼把chicken帶回家

藉此訓練寶寶的小肌肉

DSCF2314.jpg  

基本上

質感還算不錯

圖案也很可愛鮮豔

DSCF2317.jpg  

厚度我覺淂還可以

再來大約介紹其他本的內容

Colors(顏色):

DSCF2321.jpg  

內部文字與圖案:

DSCF2320.jpg  

Shapes(形狀):

DSCF2322.jpg  

內部文字與圖案:

DSCF2325.jpg  

Counting(數數):

DSCF2323.jpg  

內部文字與圖案:

DSCF2324.jpg  

 

這就是我建議媽媽們一定要親自看過的原因

這樣才能瞭解內容和故事的完整性

挑選故事書對我來說也是相當有趣的一件事情

故事書不是一定只有文字和圖案

也可以是有趣的 好玩的 立體的 各式各樣的

配合寶寶的個性挑選喜歡的適合的故事書

都會事半功倍讓寶寶愛上讀書的樂趣

 

以哥哥來說

他很喜歡他的玩偶黑兔和車子

我就會挑選和兔子或車子有關故事書籍

有或者他喜歡有點趣性和動手觸摸的

我就會選拉拉書或是立體書 磁貼方面的書籍

總之就是配合孩子成長的需求和個性選擇適合他的故事書為方向

就成功一半囉

 

文章故事書來源:好市多(cost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