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是簡易的開箱文

Ryder已經三歲半了

之前買的奇哥安全座椅其實可以做到四歲左右

但是因為弟弟出生了所以就另外打算買一台成長型的安全座椅給Ryder坐

最近都一直有在網站上做功課考慮著要買哪一種的成長型安全汽座

而大廠牌combi 的Prim long 系列或是Aprica 的Moving 599 不知怎麼搞得都不太合我的胃口

倒是在blog上看到有少數從德國引進cybex安全座椅的文章反而讓我很感興趣

可惜都要上德國網站訂購或是找人代購這點就讓我打消念頭

直到在BBH看到MOMO爸爸PO文說台灣已經有代理商引進

連同isofix是非常超值的組合

而且目前台灣公司正在推出推廣專案原價12500 特價9800

知道這樣的消息後當然心動可是沒有馬上行動

但是也因為沒有馬上行動差一點就要買不到

正當我還悠悠哉哉想打去內湖總公司想要去參觀了解時

沒想到就被告知說那邊的現貨只剩紅色一台

嚇得我趕緊打去cybex別處的銷售點詢問

好在我要的黑色還有現貨但是也只剩下兩台

當然立刻馬上就下訂一台隔天衝去安琪兒嬰婦用品福州分店取貨 

到達時就被銷售人員告知另外一台也被買走了

本來連我那台也想買走好在我已經先行下訂

在等待取貨的同時也看到另外一對夫妻也要來買Cybex Pallas-Fix

真沒想到這麼搶手

因為我直接請銷售小姐幫我直接安裝到車子上面

所以才說是簡易的開箱文

IMG_8066.jpg  

不管是黑色還是紅色實體都非常的好看

是9M-12歲的孩子就可以乘坐的

如果要參考更詳盡的文章請參閱

BBH(MoMo爸爸):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426903&bid=4&r=9

部落格:http://cuteminghui2.pixnet.net/blog/post/26532413

 

話說

我原本只是要買汽車座椅

但是不知怎麼的眼睛就又瞄去看揹巾

店小姐熱心的問我說我買哪一款揹巾時

她就問我說怎麼不買cybex的揹巾

說是銷量很好之前還都賣到缺貨而且可以減輕肩上的負擔

問我要不要試揹看看

我想反正試揹所以就請小姐讓我揹著柏弟看看

揹巾我原本就是用combi的

之前揹柏弟出門閒晃的時候差不多揹個一個小時多

肩膀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酸痛

而cybex在試揹過後讓我真的在肩膀處很明顯的感受到壓力減輕很多

由於在腰部處有腰帶的設計使得可以分散掉在肩膀上的載重力

這一點讓我真的覺得還挺不賴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柏弟似乎不太喜歡cybex的揹帶

因為一揹上去時柏弟都一直處在哭鬧的情況

但是媽媽我看到紫色的cybex揹巾時

整個喜愛的不得了 因為實在是紫的太美了

當下也不管柏弟喜不喜歡 也不管家裡的那條揹巾

就決定買下這條讓我超級又讚不絕口的紫色揹巾

重點是這款紫色聽小姐說是不會再出的顏色而且也只剩下這一條

所以如果有喜歡的人只能說遺憾啦

不過還有其他顏色可以選擇啦

先不囉唆   來看看開箱文吧

IMG_8034.jpg  

雖然在價格上比combi 和Aprica貴

但是回家實際再試揹後  肩帶也做最佳調整

覺得錢沒有白花呀

接下來主角要豋場囉

將.......

IMG_8059.jpg  

是不是給他紫的很美很過火

真是看你千遍也不厭倦阿

怎麼看都不會膩就是了

IMG_8062.jpg   

當然有附上使用說明

只是說我覺得使用說明有點簡略

IMG_8053.jpg  

如果要讓寶寶躺著揹的話

這款是採五點式的安全帶看起來真的讓人覺得挺安全的

IMG_8073.jpg  

這是全攤開的樣子

IMG_8074.jpg  

如果不需要裡面讓寶寶躺的那一塊

再把它拆除掉

IMG_8077.jpg  

然後實際來讓柏弟還幫我們講解這款揹帶

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IMG_8078.jpg  

這是爸爸第一次用cybex的揹巾揹柏弟

他說肩膀上的重量真的有被分散到  

來一張背面照

IMG_8080.jpg

這是正面照

IMG_8087.jpg  

我覺得這一款揹巾還有個很不錯的地方

就是可以把寶寶的位置調整的很恰當

之前使用combi的揹巾時

高度的部份不管怎麼調整寶寶的頭就只能在媽媽的胸部

每次揹柏弟出門都怕他的口鼻被我的胸部給悶死

但是cybex卻完全不用擔心這一點

cybex可以把寶寶調到你的脖子以下胸部以上的高度

在揹帶的設計預留的長度很夠

即使是身材比較高大的爸爸也可以揹的很輕鬆不受限

IMG_8091.jpg  

再來

在寶寶還包尿布的的階段

為了使寶寶可以在臀部上有很好的舒適度

cybex也有這樣的設計

在臀部那裡設有拉鍊   把拉鍊拉開可以使還在包尿布的寶寶臀部獲得更大的空間

IMG_8089.jpg  

在大腿部分

如果是揹比較小腿圍的寶寶

cybex也有貼心的設計

把綁帶扣到釦子上就可以讓大腿空間更為密合

IMG_8086.jpg  

另外補充

cybex還可以這樣使用

IMG_8130.jpg  

怕寶寶太熱的話

可以把揹巾往下反折到腰部

這樣的多功能設計是不是很不賴呢

 

好啦

開箱文就到這裡

如果想要看更為詳細的cybex揹巾的介紹

可以參考下列網址

Mobile 01: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5&t=1902563&last=24492894

最後附上

cybex(賽瑞克)的官網: http://cybex-online.com/site/index.php?id=home&no_cache=1&L=1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