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5號在丹尼門牙掉後
第一次帶他去看門牙後續處理的問題
為什麼拖那麼久
因為醫生說的

說是要等傷口再穩定一點才看會比較準確
總之目前牙齒的狀況都很好
只要注意未來牙齦是否有變色(代表神經壞死)
門牙旁邊的兩顆牙齒是否長歪(長歪就要戴輔助假牙)
然後就是不要再撞到或是不要蛀牙了

在醫生的建議下
也由手套牙刷改為像大人使用的牙刷
因為丹尼的牙齒排列的比較密
所以要用刷毛式的牙刷比較能清潔乾淨

醫生也提到
牙齒長得比較密的小孩
將來牙齒亂和需要矯正的機會也比較大

也就是說
小時候牙齒很漂亮長大的牙齒就比較醜就對了  XD
還有也幫丹尼買他專用的牙線
試著開始幫他用牙線清理牙齒




最近
有想把網誌關閉的念頭
其實很早就有那麼想過了

算算一天裡的時間
早上起床一睜開眼那一秒起
就是要和丹尼開始如膠似漆

開始帶他去如廁訓練後
自己刷牙洗臉做點家事後
然後帶他出去吃早餐上市場

回家後
沒多久又開始準備丹尼的中餐
煮好餵飯後
陪他唸唸書玩一玩後就讓他午睡
在他午睡的的一到兩個小時才開始有我自己的私人時間

然後丹尼爸下班後
丹尼差不多起床
再戴著阿丁和丹尼一起外出散步

散步完
沒多久就開始準備晚餐
如果自己煮花的時間更多
外出吃的話時間就縮短

之後全家人一起吃飯
吃完飯有時候帶丹尼回婆家
有時候陪他玩和唸書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到要幫丹尼洗澡的時間
這中間也要開始忙家事

然後洗完澡
陪丹尼睡覺自己才去洗澡
當然晚上的丹尼睡覺後就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了

為什麼會說想關閉網誌
說真的要把大家的網誌都看完沒有花個2-3個小時真的看不完
有時候下午時間看不完的都要留到晚上看
感覺很像網誌奴一樣
有時間就是守在電腦盯著電腦看

自己想做的事情很多
下個月開始要學開車
也想再多多進修自己語文方面
和教導丹尼方面的有關準備
還有縫紉料理等等

家裡有個小孩和一隻狗
我們家雖然不是真的很大
但是對我們來說還真的不小
打掃起來就要去掉一半命的感覺
也因為用電腦的關係
常常家事都只有最基本的拖地和打埽廁所
時間就不夠用了

想要兼顧我想做的事情
只有一個方法就是犧牲睡眠時間
也因為如此我越來越晚睡身體變差
前陣子也莫名的子宮發炎


我想
網誌的腳步我會變得更慢
變得以我想要的為優先
網誌則是有閒暇的時間再著墨了
各位的寶貝我也不會忘記去看

所以
網誌這一部份
就暫時拖著拖著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