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來到位於新社鄉的桃李河畔
之前就在網站上看大家對這裡的評價不錯
所以沒來過的我們就打算來這走一趟



這次拍攝餐廳的照片不多
只有少少幾張
因為除了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讓我熱到不想到處走以外
還有另外的原因就是
忙著拍一群小豬仔



每次台中的聚會都是一群小公豬
不得了了
這次綠夜叢中一點紅
來了一位可愛的小豬妹---晴晴
第一次見到晴晴
我只能說生女兒太幸福了啦



還有越發越帥氣的維維
整個頭髮就是沒原因的有型
聽到丹尼要下台中天大的事都要先擺一邊
一大早就被媽媽拖起來趕來台中
就怕遲到要被罰親親



再來就是固定班底的弟寶
來的時候我看了一下時間
還剩下五分鐘就要被罰親親了
可惜今天沒有人被懲罰到

聽說要見面的前一天
知道要跟麻吉一起出去玩
高興的睡不著覺累死到他媽



然後要隆重介紹剩下的這兩位
本日最"起翻"的就是小寶和丹尼
兩個人都起翻到在地上大哭只差沒翻滾氣死老杯老母
這種大熱天的
分明就是在考驗老杯老母的耐心



尤其是陳丹尼小朋友更不像話
整個為了三輪車鬧到人仰馬翻的
讓整個時間倒帶一下說明



看到晴晴媽帶來的三輪車
丹尼眼睛很尖的就馬上騎上去
之後就開始上演小孩推小孩的戲碼

晴晴幫忙推
弟寶幫忙推

維維也有幫忙丹尼推
但是是推下坡
準備讓他來個騎到永無止盡兼永生難忘
只是那張很有意圖的照片我沒拍好
所以沒辦法看到



然後時間再倒得更前面一點
正當我叫丹尼坐好幫他拍照時



是的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結果就變成這樣



為了可以讓他們好好拍照
還祭出這罐青蛙泡泡



原本這個青蛙泡泡是小寶的
但是咧
晴晴非常的喜歡忍不住就把手伸了過去



為了避免搶奪戰上演
晴晴媽趕快再祭出另外一罐青蛙泡泡
但是這次咧
原本在發呆的丹尼也注意到了青蛙泡泡



反正最後就是
小寶莫名奇妙的手上那罐青蛙泡泡沒了

而且這罐青蛙泡泡不是只有這三枚愛喔
連這一枚其實也是呢



像這樣的聚會
要是有女孩子出現
這種經典的兩小無猜的照片
就很容易出現



怎麼看就是覺得這樣的互動很可愛



而且非常的有FU那~~




不過
兩個斷背山的畫面
就不是那麼優了



從牽手那一刻
兩個就一直奮不顧身的把眾人甩在後面
一路往前直衝
感情有那麼好嗎.....



中午用餐完畢
在讓他們活動一下
我們就準備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要離開的時候
臨時興起
做了這樣的事情



哈哈...
有迷有很可愛
要讓他們五個這樣一起坐著拍照
很不容易耶



最High 的就是斷背山二人組
維維那隻手是從頭吃到尾
小寶是大家拍完了才笑
晴晴是後來開竅展笑顏


天馬牧場
很多台中人都不知道的一個地方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這一間有動物的牧場
才會想說去走走看看

我只能說
這麼偏僻難怪會連在地台中人都會不知道

這裡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動物也不少
會吸引我去的主要原因除了因為小孩
就是我想要抱袋鼠(哈)

所以徵求了大家的同意後
離開了桃李河畔我們就往天馬牧場出發了
不過維維去玩桃李河畔後就陣亡
所以維維一家就先驅車回台南了

天馬牧場每個人就是收200元的入園費
小孩免費
還會發給每人一個小桶子可以餵動物
餵完的空桶再去憑桶坐馬或是坐推土機等等的機具

一進入天馬牧場進入眼簾的就是
就是這一群的小鸚鵡
服務人員會給你一些瓜子餵食






再來
另外一邊還有金剛鸚鵡



別看丹尼爸笑成這樣
他其實怕得要死
很怕被金剛鸚鵡一個不爽咬傷



會怕是因為
他看到弟寶爸被金剛鸚鵡咬耳朵
但是最後還是被我硬叫上陣去
男人嘛....要有點膽識咩




只有小寶爸不顧前車之鑑
還不怕死的對金剛鸚鵡說:可以再靠近一點嗎



如果想把金剛鸚鵡換成蛇
你也可以在這邊試試
但是沒人敢把蛇掛在身上
光是用想的起雞皮疙瘩了



之後
我們還去餵了牛
像這樣把東西放在手上餵牛
真的是第一次
他很溫馴讓我們餵食他讓人一點都不害怕



然後
還去找了巨龜餵食
這隻巨龜似乎年紀很有
看起還很穩重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丹尼一點都不怕
一直想靠近



還帶丹尼去坐他在故事書看到的挖土機



一整個好像很適應
非常上手的樣子



不過這樣操作玩玩就好
像這樣要坐在挖土機裡
說實在的
會有點怕怕的捏



這個園區有一個明星動物
就是-- 河馬



常常就是張著大嘴等著吃
是他的特色
讓這裡來玩的遊客很難不對他有深刻的印象




在動物園雖然就有可以看到河馬
而且也知道河馬不小
可是這樣近距離接觸還是讓人覺得很震撼

河馬才看到一半
丹尼就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自High了起來




還一直不斷的跟我玩躲貓貓的遊戲



然後就開始撒起嬌來



看完了好不容易起床活動的河馬
接下來的重頭戲



就是抱可愛的小袋鼠
其實我抱手手上會有點怕
不是怕他是怕把他弄受傷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抱他才好

本來以為說
我們這一掛的沒有人想騎馬
結果沒想到其實都在等著要坐
帶頭陣的就是弟寶媽



本來以為小孩們應該都會害怕大哭
結果看來是我錯了
但是都要大人陪坐才敢挑戰騎馬
要自己獨坐的話
裡面只有一個小孩有這樣的勇氣



哈哈....就是可愛的弟寶
其他的不是大哭就是猛搖頭說不要

另外一個也是由媽媽出征
帶小孩騎馬的是晴晴家
原本晴晴一坐上去的時候在大哭
每想到當馬兒開始起步走後
就不哭了....



那爸爸帶著騎馬的小寶家
小寶其實也是看到小寶爸有其在馬上才肯坐的
也很勇敢沒有哭喔



丹尼也是爸爸帶著騎馬
因為媽媽我有懼高症
去泰國坐大象的時候嚇到
所以要再坐上這樣有高度的動物的身上的話
需要時間心理建設



一開始還很擔心說
丹尼會大哭
沒想到做得最開心的就是他
回程的時候還一直在笑
可惜我沒拍到
倒是拍到他那要笑不要的臉



之後整個天馬牧場
我們就玩的看的差不多了
只是在離開之前
丹尼又跑去餵鸚鵡



雖然拿了餵鸚鵡的瓜子彈是因為不敢直接餵
就乾脆把瓜子都丟到鸚鵡的小桶子裡



好像覺得這樣的自己很棒
還替自己開心的拍手



本來要直接開車回台北
但是弟寶爸又提議到台中糖廠坐坐休息
跟晴晴一家道別後
又轉戰去了糖廠



還拍了一張合照



其實我有拍很多天馬牧場裡的動物們
也還有很多照片沒PO出來
我又懶得分好幾次寫
所以一些漏網鏡頭想看得話可以到相簿裡看看

最最最後
我想分享一下
丹尼學鹈鶘唯妙唯肖的模樣

首先先來看看鹈鶘本尊



然後再看鹈鶘分身



有沒有很像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