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來花岩山林是中午時間
即使是平日來這裡用餐的人還是不少
會那麼訝異是因為
這裡也未免太山上了吧



這天爆熱的
這裡是室內用餐的地方
雖然很熱可是我們還是想坐戶外看看山上的風景



因為是特地選中午時間來的
所以一來就先選定座位吃飯



他們很招牌的番茄火鍋很多人都說要點
料很豐富湯頭也很不錯
但是我覺得
他的醬料調得更是美味



這是我點的羊肉
肉質吃起來不會太硬



另外一鍋是泡菜鍋
我沒吃到所以無從敘述



丹尼爸點的牛肉
這個我有吃
也不會太硬



這一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點
不過因為是現弄的
所以也很不錯吃



可是在我們吃飯前
我都習慣要先把丹尼餵飽才吃
不然很難好好吃飯



最近
很愛做這些有的沒的表情
花招很多



最最經典的
還是這招
嘟嘴耍賴兼撒嬌



已經可以到自我陶醉的地步了
(可以不要再裝了)



等大人小孩都吃飽後
我們就跑去放風了
這裡佔地還不小除了可以用餐
還能住宿




造景都很漂亮
可以好好的拍上一拍
接下來就看看這裡的風景造景
就不多介紹了














這裡真的還蠻適合親子來玩的
不過缺點就是
真的太山上了
都開車開到有種好像沒目的地的感覺
沿路也不太有什麼指標
要不是有衛星導航帶
可能會找不到地方吧



想幫丹尼拍一種感覺
可是他少爺不太配合
所以失敗....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所以看照片上的時間
他其實很想睡覺了
為了玩在硬ㄍㄧㄥ
ㄍㄧㄥ的脾氣很差
倒楣到我和他爸



後來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準備回家
丹尼爸還要帶阿丁去游泳



這裡很多花花草草的
像這樣小小朵的花真可愛



再見了
真的是身處在很"山林"的一間餐廳那
即使如此
也不虛此行了



上個星期我們帶丹尼去參加環宇的活動
這是在過年前就報名好的活動
我們家參予第二次了
上一次參加的時候相機沒電
很殘念!!



活動是辦在劍潭的青年活動中心
這次參加的活動因為場地的關係
容納更多人參加了
看到這個陣杖我其實有點嚇到
沒想到有那麼多寰宇的家庭



我們家出門
都是爸爸在顧小孩媽媽在拍照兼瞎忙
活動的內容都是丹尼平常就很熟悉重複的東西



每個小孩幾乎都很熱情的參予
用非常活潑和積極的心情去回應
我也很訝異年紀小小的他們對於英文的聽力和對答可以那麼的棒
這一次讓我有震撼到



在這裡看不到害羞
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很主動的參予活動



自己跟著孩子參加這樣的活動
感覺也跟著童心未泯了起來




看到這張照片
發現我家老公幾乎是身處女人堆中
而我反而是像那些爸爸們負責記錄

其實在這之中我看到的是感動
讓我在教育丹尼的這條路上沒有孤單過
一直很願意配合我的丹尼爸



兩個都聽得很專心



還體驗春夏秋冬
來到冬這個主題時還圍上圍巾



出現他最愛的人物玩偶時
就會像這樣很開心



而這樣的表情
最近都會三不五時的拿出來表演一下



最後
活動結束還蓋了活動章
其實我要拍的時候丹尼已經蓋完了
但是配合媽媽我
大家還很假裝的在蓋硬印章配合我拍照
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