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
丹尼爸叫我看丹尼的時候
他是這副模樣

有興趣的話
看看影片
就可以知道答案囉




原來
丹尼爸叫我看他兒子
居然對著書本在親吻

親書有什麼奇怪
但是
不得了的是
書本封面有一個女孩子
這才是丹尼會親書的原因

是有沒有那麼愛女生蛤
真的很誇張耶



丹尼大概在一歲三個月左右
開始會有一種我覺得很可愛的行為模式
看第一張他騎車子大概沒什麼感覺
那我再PO一張
大概就可以知道我的感受囉




他把他心愛黑兔搞得像是載心愛的馬子這一慕
偶。發。誓 
是他自己這樣做的
我只是負責把他的黑兔喬正



不只如此
他時常很愛推著推車
把他其他所有心愛的玩具也一起載運

有影片為正
有興趣看的就順便看看消磨時間吧




其實這一件事
我本來沒有想要說
但是因為發生了一件事情
讓我很有感觸




我家這裡
從我們搬進來後
就知道有很多流浪貓在這裡聚集

一直到有一天
我聽到幼貓連續叫了許多天後
我實在覺得於心不忍

我想
他們一定是沒有東西可以吃
在等待母貓回來餵食
可是現在這樣的社會
有時後連母貓都沒得吃了
幼貓常常可能會餓著肚子

於是
開始了我餵食流浪貓的日子
只是不知道幼貓怎麼後來都變成貓了
可能牠們彼此有傳達這裡有可以讓牠們溫飽的食物吧

我常想
牠們每天也許都只等著我餵食這一餐
也許是我想太多
因為牠們是流浪貓
早就應該練就一身找食物吃的本領

有時
我也會看到牠們在翻著垃圾袋
找尋食物
看著看著都會覺得很心酸

有一天的中午
sandy家外頭有人喊著:有沒有人在家
老公出去應門
那鄰居一劈頭就說
你們是不是在餵流浪貓
請你們不要再餵了
牠們都在我們那邊大小便
你們也不會來清理
等等...



看的牠們吃飼料時
我想牠們求得也只是這樣的一頓溫飽

其實我不怪鄰居
我想我很感謝他們忍受那麼長一段他們覺得很惡臭的日子
我想我餵食的地點在屋頂
如果我知道牠們在那邊大小便
如果我清理得到
我會去做這樣的動作

只是
現在我沒辦法再提供牠們我這微薄的能力
想到牠們乞求食物的臉龐和叫聲
就讓我覺得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