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看電視在報導這一家百年法國麵包老店
那時候只能用盛況空前形容
但是沒多久後我就忘記了

直到最近無意間再網路上又看到這一家店
剛好買回推車的路上有經過
丹尼爸就問我說要不要去看看





到達的時候
店門口並沒有看到人家說的排隊人潮
於是從櫥窗外看了一下麵包的姿色後
發現真的是夠頂級的
所有麵包最低的也要從40元起跳
最貴的要價一個600元





不過
雖然店門口沒有大排長龍的景象
店內可是座無虛席
既然都來到這樣的百年老店
我當然也要買幾塊來嚐嚐箇中滋味





我買的有
普羅旺斯覆盆子塔.............115
草莓1001頁千層派............225
英式蘋果.............................155
橄欄法藍夢.........................160

裡面草莓1001頁千層派我吃過了
千層派的口感真的很棒
但是我不太愛吃甜所以對我來說甜了點

再來就是橄欄法藍夢
是鹹口味的麵包
他們家鹹口味都是用海鹽所製作的
我有吃了一口
我只能說口感很好但是太鹹了一點

其他的
等明天再吃了
不然會肥死





今天外出的另外一項重點
就是買一台輕便型的推車
隨著丹尼長大外出遊玩的機會變多
之前買的量量級的推車就變成負擔

所以我希望可以買一台
兼俱輕便又可以揹在身上這兩種功能的推車為主要首選
網路上很多媽媽對瑪格羅蘭的評價都很高
說是就算碰到石頭都能輕易推動的推車
這點讓我心動不已

於是
就趕緊跑去經銷點看了看仰慕已久的推車

瑪格羅蘭的推車有分可以躺和不可以躺這兩種
我買的是可以躺的
因為出門在外難免會遇到丹尼想睡覺的情況
讓他坐著歪頭睡的話
看了會有點捨不得





買東西還是要親自去看實體比較準確
我原本是相中的顏色是黃色
結果實體的黃卻是有點於黃色和綠色之間
和照片上的鵝黃色大不相同

反而是照片上看起來不怎麼樣的藍
實體卻讓我一看就很喜歡
二話不說就買回家





咖啡色部份在DM上看來是黑色的
實際上卻是咖啡色
而其他顏色( 紅和黃配的就是黑色
他還有一款是粉紅色的
這一個我就沒看過實體了
不過聽店員說粉紅色的賣得相當好





買的時候有附雨套
左右兩邊個兩個扣
今天剛好現買現用
包覆的效果很不錯也很簡單操作





另外
這個置物籃是我另外再買的
因為瑪格羅蘭的推車沒有辦法像一般推車一樣用掛鉤
他們家的周邊產品倒是很齊全

由於今天一買了之後
就推了上路
使用狀況我覺得相當滿意呢





最後
就來介紹一下晚上的用餐餐廳
因為丹尼爸說
他聽說這一間的韓式料理很好吃
老闆是兩位韓國兄弟檔開的
這一間就是明洞館





因為我們還蠻早到的
店員看到我們有帶孩子
就給我們一個比較安靜又有沙發椅的地方





這是用餐所附贈的小菜
還有一瓶不甜的麥茶





這是今天主餐
點了一個適合丹尼可以吃的主餐
正確名稱忘了





丹尼爸說
韓式泡麵是很多人說要點來吃吃的

我有吃幾口
感覺就是在吃泡麵嘛...
丹尼爸就說:菜名不就說是泡麵了嗎





另外再加點的海鮮煎餅
這個我覺得很好吃
趁熱吃更好吃
因為煎餅散發出來的味道很香
而且不會太油

至於前兩樣
我覺得平常就有機會吃到
所以就普普通通了

很難得
我用餐有把餐點都一次拍齊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