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半天班的丹尼爸
下午就帶著一家人來到平常走動的汐止山區
帶阿丁和丹尼走走

我的身體是一直欠安好一陣子
每次咳嗽的毛病一犯起來
總是要咳個幾個月跑不掉

原本以為是感冒
但是醫生開的要吃了沒效之後
就發現是氣管的問題

也因為咳太久了
咳得我是頭昏腦脹一整個受不了
原本丹尼爸想去比較遠的地方走走
但是我實在有些心有餘而力不足

阿丁一到的時候
馬上開心的跑去撿一顆石頭
自顧自的咬了起來
也因為他很愛玩石頭
所以還替我們省下不少買玩具的錢





這次我們去一些之前不常去的地方走動
看到有階梯的丹尼二話不說
馬上用只有我們相互懂的比手畫腳
要我們牽著他
好讓他可以走樓梯練體力
最近他真的很愛走樓梯





這次來這邊幾乎都把之前沒走過的地方走一遍





一直沿著階梯往上走
不但視野更好景致也更美





每次一家四口一起出來
就很難一次拍齊
自拍都要碰運氣
偏偏我們又懶得帶腳架
有了小孩能少帶的少拿的都盡量不帶





拍了幾張自拍
丹尼沒有一張有看鏡頭
本來還想讓阿丁來參一腳
不過難度太高了





只好分開拍
或是幫阿丁和丹尼拍





不過這兩個都很難一起賞光
好不容易丹尼肯坐著拍照了
偏偏阿丁又開始咬起他的石頭來了





反正
就是很難讓他們兩個一起看鏡頭就是了





拍他們最好就是要碰運氣
不然要求多了
就會開始使性子





扁嘴通常都只是先警告而已
再過分的要求的話.....





就會開始給你找麻煩了





那換我跟阿丁拍照好了
每次這樣抱著阿丁
就感覺很棒很幸福





想讓阿丁和丹尼爸一起這樣享受
偏偏就是有人跑過去也想湊一腳
卻還不肯好好拍照





那就好好跟爸爸拍一張照片吧





會拍這一張照片是有原因的
因為這小子竟然維持這樣的姿勢有一分鐘之久
丹尼爸就說
妳兒子擺那麼帥的POSE那麼久了
還不趕快來拍一張

說也奇怪
拍完之後丹尼就跑走了

最近
他也聽得懂我們稱讚他帥了
會自己很開心





不止如此
笑容也越來越多囉
不知道為什麼
他現在很愛笑

以往要拍到他笑很不容易
最近拍得到的機會變多了


[ 題外話 ]

這次拍的照片是用canon G10 拍攝的
會特別拿出來講
是因為這是情人節的禮物

本來我們就計畫想再買一台一般的相機
因為我有時候實在太懶得帶單眼了
而且對我來說有時候單眼很佔空間

原本和丹尼爸過年前就要去敗一台回家
沒想到太熱賣了
熱賣到都缺貨
還想說過年期間去台中玩想去台中買順便抽豪宅
沒想到還是缺

於是就等過年後再買
沒想到當丹尼爸要買的時候竟然都被買光
他不死心的一家一家問
終於被他詢問到一家
店家還跟他說剩最後一台要買要快

情人節當天
也就是丹尼發燒的第一天
當我起來泡奶給丹尼喝時我就突然發現
桌上的禮盒和卡片

看了看卡片和禮盒
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但是因為丹尼發燒的關係
所以就先把禮物和卡片放一旁
就處裡起丹尼來了

之後
沉不住氣的丹尼爸
怎麼都沒聽到我的驚喜聲
就自己拿著禮物和卡片來到我面前說
妳沒有看到我送你的東西嗎
這麼大一個沒看到唷

我沒說話
看他這樣那麼沉不住氣
我也不想拆穿他
就依然像是第一次看到一般很開心的跟他說:謝謝
外帶滿滿的笑意

其實情人節
在婚後對我來說並不是一定要過的節日
因為
情人節我已經收過我這一輩子
都不可能再收到最好的禮物了

那就是
在去年的同一天
我知道我的肚子裡有了丹尼

所以
我永遠都會記得這樣最幸福最美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