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我們家也專程南下到台中去找弟寶
不同的是這次多了另外一個寶
那就是小寶

上次很多人說
弟寶媽太猛了只為了看丹尼一眼就二話不說北上
其實我和弟寶媽認識很久了
會這樣我想有一方面是有足夠麻吉的程度

網路就是這樣
可以因為共通的某一樣因素而相識
但是要能成為朋友就還要看是不是真的很契合
我想就是因為跟弟寶媽很可以閒話家常無所不聊
所以才可以維持這段孽緣那麼久吧 (哈)





我們家太摸了
所以到達台中都快中午了
把弟寶媽的愛心餐飯準備妥當後
我們就出發去台中水相吃飯去

很剛好的是
弟寶媽的爸媽也專程南下來看女兒
所以這次我們的活動全程多了可愛的弟寶的阿公阿嬤
我很喜歡願意陪家人一起出遊並且參予的長輩
或許就是因為我家的長輩都不太喜歡的原因吧





因為臨時多了人數的關係
原本弟寶媽還特地為了我們一家找有沙發的餐廳
不過計畫有時候總是趕不上變化
有寶寶椅伺候的話依然OK的

只是
被帶到用餐的場地後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看到的時候真的有點傻到
簡直就像是額外給我們一個大包廂
真是太棒了





招呼服務生拿了寶寶椅趕快安頓小孩後
因為弟寶媽還在停車
為了排解弟寶的無聊
小寶爸就臨時擔任奶爸的任務





看弟寶笑得那麼開心
就知道小寶爸的奶爸有當的盡責
我想這就是每天晚上幫忙帶小寶所累積下來的成果吧(哈)

不過是說
自己的小孩不去幫忙搞定
都不怕太座生氣嗎
免驚~免驚~
因為有人已經先行夢周公去了





其實在來的路上丹尼也是哈欠連連
可是每次只要帶他出來玩
都會想辦法死ㄍㄧㄥ活ㄍㄧㄥ的撐著玩
沒有累到聽到周公在叫他就是不會睡覺





反正我們作父母的就是走一步算一步
到時候在見招拆招好了

丹尼吃飯會很願意坐在餐椅上面吃
但是時間太久的話就會很容易"起翻"
在家吃飯的時候通常都是有兩個玩具輪流陪他吃飯

這一天沒玩具不是主因
主要是欠睡眠
所以把弟寶媽的愛吃餐飯吃光光後
就再也不肯坐在餐椅上

只好又開始上演
不是我邊吃邊抱他
就是丹尼爸邊吃邊抱他





我實在很喜歡這樣近距離的拍丹尼
因為有時候都可以讓我拍到一些我很愛的表情
像這樣仰頭看著自己爸媽的表情
很多寶寶都會
可是有些父母都會常常忽略到這樣的表情訊息





因為要吃飯這樣才能應付下午的活動
所以小寶一下子就被挖起床
一起享用美味的愛心餐點

今天
我也總算見識到小寶的孝行
在吃的麵包的時候還不忘要和爸爸分享
小寶爸...
我只能說你這樣晚上兼職沒白費了





吃了差不多時間
準備到美術館的空檔
三枚小孩都不受控制的跑去活動筋骨





裡面就屬小寶最乖了
雖然是裡面年紀最小的
可是卻是最穩重
總是看著其他兩枚小鬼在作亂





一點都不受影響
老神在在...





不像弟寶定不下來到
我只能拍到側面





也不像一直要玩上下樓梯
要被牽下來還擺臭臉的丹尼

真的是
一個孩子一種個性

之後我們就前往台中美術館的兒童遊戲室
看能不能順便培養一下文藝戲胞
但是可能是因為連續假期的因素
所以到達的時候
我們還在外面排隊了好一會





排隊被媽媽抱著的弟寶果然是好拍多了
不然總是一刻不停閒的
真的好難拍好他





正當大家都在排隊罰站的時候
有人很聰明
知道去拿椅子坐下
店店吃三碗公......
這樣聰明的實力果然不容小覷




等換我們進場時
三枚小傢伙抵擋不住玩具的誘惑就開始顧自摸索

拍到這一張照片
才發現看到弟寶媽替丹尼折褲子
我忽然有一種感觸
大家這樣出來聚會卻能比此相助照應小孩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以下的回活動照片就不用文字敘述囉
再寫下去都要凌晨三點了





















最後
本來要幫弟寶媽調相機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和相機犯沖
就忽然不能用了
為了彌補弟寶媽
我儘可能的幫弟寶多拍一些之後的活動畫面








台中的美術館真的很大又很美
很適合親子來這裡遊玩
只是事後丹尼爸說
美術館裡所設置的遊戲室都一直在限制音量
讓他沒辦法接受

我想是因為那是美術館的關係吧
怕吵...
那既然如此就乾脆不要設置兒童遊戲室
或是限制三歲以下不要進入好了
小小孩有時候很難控制的耶








看到這裡以為我們的活動結束了嗎..
錯~
我們晚上還去輕井澤喀火鍋聊是非
也因為如此
我們在生了丹尼之後頭一次快晚上12點才到家
丹尼也頭一次沒洗澡倒頭就睡

雖然有累到晚到
可是偶爾這樣還挺好玩了啦
這樣的小型聚會我最愛了
不會因為要顧小孩而沒辦法交流
而且很剛好的是
我們三個媽媽都是同是70年代




最後放上丹尼爸特地拍的台中美術館外綻放的花朵
很美~~
我們愉快的心也像這一些花朵一樣
很美~~

謝謝弟寶一家及小寶一家的招待喔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