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記得看完特別報導1
再來看特別報導2唷


正當我們在想要去哪走走的時候
就看到已經有很多人在這一快草地上活動
而且多半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在這邊進行親子活動
走近一看還看到有為小朋友設計的沙坑
總共有兩處沙坑

仔細看一下照片的話
會發現大家都辦都沒有穿鞋子
那是因為在入口處設置了一個這樣的標示





有看到禁止寵物進入的字樣嗎
所以我們只好先讓阿丁和蕾蕾在入口處等我們一下
雖然是說等我們

可是他們兩個也沒閒著
因為他們儼然也成為關光景點咧
很多遊客不是拍他們就是戰戰兢兢的慢慢靠近他們
想跟他們合照
畢竟還是會怕大狗的





看到沙坑當然要給丹尼玩一下囉
雖然說還不到對沙子有興趣的年紀
但是來體驗一下什麼是沙子也是不錯的
不過這孩子像第一次下水一樣
都先把腳縮起來很害怕的樣子





即使如此
在我們慢慢勸誘的情況下
也漸漸願意玩玩看啦











因為捨不得讓兩枚狗子等我們太久
所以等丹尼體驗一段時間後
就結束了這邊的活動

因為這次有蕾家一起出遊的關係
使得我們很難得的好好拍了幾張全家福照
也很感謝他們的體貼
三不五時幫我們牽狗又顧小孩的
讓我們輕鬆不少

能夠在網路上因為某一件因素而相識是緣分
能夠因此而相知相惜更是很深的緣分
因為這樣所以我很珍惜
謝謝你們喔




接下來就純粹是我們兩家的寫真沙龍照啦
不嫌棄就往下繼續看吧





忘了介紹一處
在餐廳裡有佈置許多適合拍照的點
我們只選了一處拍照也是最多人會選擇的地方





我個人是覺得熊玩偶擺一隻就夠了
擺兩支超擠的
一家人要拍照根本就快要坐下去了
看我的坐姿就知道了





這次真的託蕾家的福氣
才可以拍到那麼多張全家福唷





在綠風這裡
還有一處我覺得好美
就像是拍偶像劇那樣有著浪漫美景的一個點





所以我就又忍不住想在這裡拍起張了





阿....
有太太可能被這樣的景給迷住了
主動要求來張甜蜜死人不償命的照片





可是有兩隻狗入境似乎有點煞風景
看我多專業
如果看到有喜歡可要感謝我唷
我個人覺得我拍得很有FU~啦




最後就用妳和蕾蕾甜美燦爛的照片
來做為這次旅遊的結束
也表示我很滿意今天這樣充實美好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