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聽聞這一天的天氣很棒
約了約因為愛狗而在網路上結識成為麻吉的蕾家
一同前往台北的綠風餐廳

其實他的前身就是發現花園
也就是偶像劇綠光森林的拍攝地點



進到綠風沒多久
一看到這樣的風景馬上就把這一張抓來當我的相機的階下囚
實在是太美了
這樣的藍天這樣的白雲
頓時讓我想睡覺的精神頓時清醒了起來





不過是說吼
餐廳也太高了一點
沒想到連吃個飯都要先來一場體力的大考驗

這對本來還想帶推車的我們來說
根本是乾脆搖頭作罷
舉雙手投降....
我們承認是我們太差勁
到現在小腿都還抽著抽著在痛





這裡也可以辦婚宴呢
我覺得這裡很美
如果辦一場這樣的戶外婚禮一定很浪漫



帶著爛到不行的身體
終於喘呼呼的爬到不知道為什麼要那麼高的餐廳後
一入眼簾的就是這顆應景的耶誕樹

其實還有很多很有氣氛的景我沒有拍到
因為要顧小孩又要弄狗的
所以不太好可以好好拍攝





因為我們有帶狗的關係
所以被安排在戶外用餐
瞧....也是挺美的呢
用餐起來也個外的有不一樣的感覺
只是說如果太陽可以小一點會更完美




這是從餐廳往下拍的一小角
看起來真的很大
讓人很一整個舒服





看到照片上的時間嗎
沒錯!
我們抵達綠風的時候已經是中午的用餐時間了
所以才會一到綠風就先往餐廳報到





也不知道是真的有沒有看懂
丹尼還真像是一副若有所思的在想要吃哪一個套餐的模樣
配合掛上的那一串的口水
還真的有那麼一回事的感覺





這次因為要PO的照片很多
所以關於餐點這一部分的照片就省了
只能說在餐點部份就見仁見智囉
個人是覺得餐廳好像在走普普風的樣子
(PS. 在進入綠風時會先繳可抵餐費的入場費用/每人150元)





這是丹尼在耍小任性的表情
這樣的表情我很難拍到過
所以那天很幸運的我竟然可以拍到這樣對我來說很珍貴的表情

每次丹尼耍小任性或是要表達不要的時候
都會用瞇瞇眼這一招來表達
我很愛他這樣的表情
對我來說真的可愛極了





每次看到他這樣心裡總是會想說:麥假 (台語)





然後就是:麥擱假





最後還是:擱在假

那天我們抵達的時候
人潮大概是只有三成左右
但是之後就開始一直陸陸續續有更多的人來

沒一會時間就連戶外也坐滿了人
除了我們這一桌外
也有其他桌的客人有帶狗來





在我們身後的這一桌客人就帶著只有四個月大的小柯基犬
狗對丹尼來說在熟悉不過了
因為從小就和阿丁相處的緣故
所以讓丹尼都對狗有著相當程度的親切感





看著小小狗和小小孩的互動
真的很有趣
一個狗界的baby
另外一個是人類界的baby





這隻小柯基和阿丁一樣熱情
很喜歡跟人玩往人的身上撲
不過看這兩個身高快要旗鼓相當的在一起互動
一個很愛玩
一個很感興趣
的個取所需...





直到可愛的小柯基犬想熱情的擁吻丹尼那一刻起
起了一點微妙的變化
因為這一段一連串的表情實在太好笑了
所以忍不住和大家分享一下(哈)




看看丹尼驚慌失措的超級爆笑表情
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張照片我不管看起次都笑到一個不行
雖然失焦了啦





當時我們都快笑翻了
別看丹尼都閉眼睛
他雖然招架不住小柯基犬的熱情
卻也沒讓他因此而卻步





只是說吼
眼睛就開始沒張開過了啦





明明就怕的要死
還是想跟小柯基玩
有一句話就很符合丹尼的情況
那一句就教做:愛哭愛跟路(台語)





真的是很搞笑的二人組





之後有蕾麻的居中協調
才又恢復了和平相處的模式
不要一個瞎子摸象
一個狗急跳牆嘛....





不知道是室內的客人是不是被室外這些寵物們給吸引到
坐在室內的客人都紛紛出來看這些室外的寵物們
他們這一出來
我才發現室內好多都是帶小朋友來用餐的家庭
感覺像是來辦聚會的樣子







之後在阿丁這樣殷切的注視下
才結束了這一場的小朋友VS狗狗的友誼之旅
準備帶小孩和狗去運動一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