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事後丹尼爸在收尾的時候了
最近丹尼對吃東西這一件事真的是很沒興趣
不管給他吃什麼
都會在吃沒幾口後就不想吃了

稀飯也好  飯也好  麵也好 麵包也罷...
總之都是一個樣
麥糊用之前的量還肯願意吃完
但是怕他的營養不夠
我都會再多加一些有的沒的
像是茄子...鯖魚...蛋....花椰菜....紅蘿蔔等等
然後再餵他喝奶
因為牛奶至少他不會抗拒

對於他這樣的吃飯狀況
從很擔心到就隨便他
有些媽媽告訴我說這個時期有的會越吃越少
所以多多少少有安慰到我
我才對於他吃飯這一方面不想強求
不然我每次都會超擔心又超生氣的

不過
我真的快被丹尼打敗了
有時候不知道是怎麼樣
飯在妳面前吃下去像是給我安慰
然後有會像這樣













給你大口的噴出來
吼.......真的
說有多氣就有多氣
可是我都盡量告訴自己
息怒ㄚ.......不要生氣
不要讓丹尼覺得吃飯有壓力或不是快樂
然後就默默的收拾殘局
結束飯局.....

有時候
會更可惡
用手把飯給挖出來
我最近常對他說的就是:你都不會覺得肚子餓嗎

因為我起碼都間隔五六個小時才給他吃
中間也都沒吃東西
他卻還可以這樣不怎麼吃飯
這樣不是氣死人嗎

牛奶倒是醫喝就可以喝個240CC
就是不愛吃主食
唉.......
我真的是投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